這裏是一片奇異的空間,每向前一步,都宛若逆流行進,與時空對抗。

    眼前隻有一條樓梯,通向未知世界,背後卻什麽都沒有,在這裏,連樓梯都消失了,這裏,隻能前進,不能後退。

    龍塵一步一步向前,雖然阻力強大,但是龍塵還能承受,當走到樓梯的盡頭,前方又是無數的生靈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硬闖,一連闖過了七道關卡,每前進一層,眼前的生靈就越發的恐怖,當進入第七層的時候,龍塵被一群恐怖的生靈圍攻,龍塵爆發全力,依舊被殺的渾身是血。

    連續衝了三次,才衝入通道,在通道內,龍塵不停地喘息,身上的傷口,在緩慢地愈合。

    “那些都是什麽東西?”龍塵一臉驚駭地道,這些生靈太恐怖了,龍塵差點交代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這裏的生靈,有人、有獸,還有一些從未見過的奇怪存在,它們無一例外都非常厲害,都有自己獨特的攻擊方式。

    尤其其中有一頭暗黑怪蟻,噴出一道黑霧,一瞬間讓龍塵的靈魂差點被腐蝕,如果不是他的靈魂之力足夠強大,恐怕在他失去意識的一瞬間,就要被其他生靈給斬殺了。

    “這骨塔有古怪,好像如同天道一樣,可以臨摹下一些東西。

    那些生靈,很有可能都是死在這裏的強者,他們生前的攻擊,被臨摹了下來,攻擊後來者。

    你應該慶幸,你不算倒黴的,在你後麵的人才是最倒黴的,因為他們衝擊寶塔,可能會麵臨你的攻擊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不會吧,我也會被臨摹下來?”龍塵一下子呆了。

    “恐怕會的。”龍骨邪月答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汗一下子就下來了:“這條路是雲殤大帝指出來的,那豈不是說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樓梯的盡頭,頭皮一陣發麻,雲殤大帝也一定走過這條路,那豈不是龍塵一會要麵對雲殤大帝?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龍骨邪月也一下子呆住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雲殤大帝被寶塔給臨摹了出來,誰能擊敗他?難怪他叮囑雲天,一定不要走這條路。”龍塵臉都黑了,他似乎明白了雲殤大帝的用心。

    大帝,那是不可戰勝的存在,光是麵對一個大帝,就已經是九死一生了,還要被那麽多其他生靈圍攻,那豈不是萬死無生了?

    “雲殤太坑了吧,如果早點說,我們是不是就不過來了?”龍骨邪月也憤憤地道,同代之中,誰能與大帝爭鋒?更何況還有一群其他生靈?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處於第七層和第八層之間的樓梯上,退已經無路可退,隻能向前,而前方,則是一條死路,龍塵陷入了一個極度尷尬的境地。

    “媽的,拚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展開內視,確認自己已經恢複,緊緊握著龍骨邪月,一咬牙,向八層走去,龍塵知道,八層應該不是最危險的,大帝應該在第九層等著他呢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踏上了第八層,眼前世界出現,他一刀斬出,卻砍了一個空,眼前竟然空蕩蕩的,並沒有一個生靈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和龍骨邪月都愣住了,這跟他們想象之中並不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