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停下腳步,回頭看向白衣男子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開口道:“這艘船上,有無數的機緣,也有無數凶險。

    現在幽靈船被困在龍巢之內,暫時失去了航向,在來回衝擊,一旦它崩碎了龍巢,就會找回自己的航道,星域神界隻不過是它的一個短暫的航程。

    所以在崩碎龍巢之前,我們必須要到達船尾,才能下船,否則就會被幽靈船帶走,帶入未知的世界。

    到時候世界壁壘加強,幽靈船上的護壁也會變強,再也無法突破,人就會被困在這裏,老死在無盡的歲月之中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墨念他們並不知道這件事,如果他們耽誤太多的時間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擔心,他們走的路都是普通的路,當龍巢崩碎後,他們就算沒有走到船尾,也會看到船尾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留下你,是要告訴你,這艘船上,有兩個地方極為特殊,我不知道你要不要去。”白衣男子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很危險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點點頭:“一個地方是雲殤大帝交代我要去的,一個是雲殤大帝交代我,千萬不要去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:“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臉上一直被神光籠罩,看不到他的真麵目,忽然那神光消失,露出真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龍塵嚇了一跳,這人分明就是雲殤大帝,隻不過兩人的眼神,有些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“我是雲殤大帝之子——雲天,見過龍兄。”白衣男子微微一笑,對龍塵一抱拳,那雍容的神態,跟雲殤大帝簡直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見過雲兄,想不到雲殤大帝竟然有子嗣留存人間,這對天武大陸來說,真是天大的好消息。”龍塵高興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有懷疑過,此人應該是雲殤大帝的後人,但是絕對沒想到,他竟然是帝子。

    樣貌、氣質,甚至是舉手抬足間流露出的貴氣,都是那麽的相似,龍塵沒有一絲懷疑雲天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龍兄見過雲殤大帝?”雲天問道,奇怪的是,雲天直呼雲殤大帝之名,卻不稱為父親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也沒有任何隱瞞,將自己在靈界戰場上,遇見雲殤大帝的事情,簡略地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。”雲天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的不解之色,雲天笑道:“我現在終於明白,為什麽雲殤大帝留給我的東西,會被你拿走了。

    當年雲殤大帝將龍骨邪月和邪龍精魄都留給了你,結果你隻得到了龍骨邪月,邪龍精魄就被他人取走,一切因果就全部都改變了,已經不在雲殤大帝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不過,龍王血精石內的精血,已經足夠喚醒我體內沉睡的帝血,所以龍兄你完全不需要愧疚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出現,我會按照雲殤大帝的吩咐,選擇他給我留的路,但是如今你出現了,我覺得大帝的推算出現了偏差,如果還按照他的指點去走,恐怕偏差會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所以我跟你商量一下,這兩條路,我們應該怎麽走,因為這兩條路,都同樣無比凶險,尤其是另外一條路,龍兄你有什麽想法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