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嗤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向幽靈船上飛馳,麵對恐怖的空間亂流,人人自危,夜冥在亂流之中飛馳,一劍對著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斬落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臉色大變,她與南宮醉月衝向幽靈船,在漩渦之中穿行,阻力極大,如果被阻擋,一旦身體停滯,就會被漩渦吸走,距離幽靈船越來越遠。

    夜冥太過陰險,這一劍威力並不大,但是卻能給她們造成致命的麻煩,阻擋就會被震退,不阻擋更不是辦法,在這個亂流之中,根本沒有辦法躲避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南宮醉月玉手伸出,一道水幕出現在亂流之中,竟然隨著亂流轉動,夜冥的一劍斬來,瞬間扭曲,最終貼著兩人身邊飛過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竟然以水之力,將夜冥的一劍巧妙地化解了,不過在亂流之中,化解夜冥的一劍,南宮醉月的俏臉一陣蒼白,顯然她付出了不小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有點意思。”

    夜冥臉上浮現一抹驚異之色,顯然沒想到南宮醉月竟然有這樣的能力,要知道這裏可是空間亂流,所有天道力量都被壓製了,他之所以能在這裏運轉自如,那是因為這裏特有的黑暗力量。

    “再試試我這一招。”夜冥冷哼,又是一劍斬來,這一次力量比上次更大。

    “夜冥,你這個混蛋找死,你這是故意挑釁長生世家麽?”北堂如霜大怒,但是她不敢阻擋夜冥的一擊,這個混蛋顯然故意要讓她們抵擋,要她們失去登船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長生世家?在我眼裏什麽都不是。”夜冥不屑地道,手中長劍已經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頓時怒氣衝天,長弓在手,就要反擊,卻被南宮醉月拉住。

    “這裏硬擋,我們就失去了所有機會,讓我來再擋一擊。”南宮醉月玉手結印,她的真水之力,可以在這個空間亂流裏,借取一絲力量,希望可以再擋住夜冥一擊。

    “姐姐,反噬的力量太大,這一擊過後,你必然會重傷,反正都是一死,不如拚一把,拉上他墊背。”北堂如霜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她看得出南宮醉月是吸取了空間亂流的力量,但是這種不屬於天道法則的力量,借取後是要付出巨大的代價,剛才一擊,南宮醉月就受傷了,如果再抵擋,就會傷上加傷,或許這一擊後,她將失去戰鬥力。

    “夜冥,你想玩,老子陪你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之中一道冰冷的聲音傳來,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一驚,龍塵這個時候來救她們,實在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我等得就是你。”夜冥哈哈一笑,手中長劍一個翻轉,變換了一個方向直奔襲來的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中他的計。”南宮醉月焦急地叫道,她怎會看不出夜冥襲擊她們兩個,其實是引龍塵來救,最終要困死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們先上飛舟,讓我來弄死他,這個垃圾徹底讓我憤怒了。”龍塵手中龍骨邪月對著夜冥疾斬而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重重地斬在鋸齒劍上,發出一聲巨響,巨大的力量讓空間猛地一顫。

    “夜冥,你他媽的也算是一代強者,邪神轉世?卻做出如此不入流的勾當,所謂的邪神,在我眼裏就是一坨狗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