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箭如電,幾乎剛剛離弦,就到了鳳菲的前方,虛空炸響,神力澎湃,切斷了鳳菲前進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敢動,就別怪我不懂憐香惜玉打女人。”墨念長弓顫動,站在虛空之中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驚,鳳菲終於坐不住了,她要救趙日天,不能讓趙日天死,也就是說,趙日天確實已經山窮水盡了。

    墨念長弓如滿月,長弓顫動間,背後出現了巨大的漩渦,天地法則轟鳴爆響,神威澎湃,他身上的神威,遠比神子神女更加炙烈,墨念的功法跟龍塵不一樣,可以在眨眼的一瞬間,將戰力提升到極致,竟然不需要一點一點的蓄力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神力,牽引了天道。”同樣是用弓的行家,北堂如霜也被驚到了,墨念走的是跟她截然不同的路,但是威力卻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鳳菲冷冷地看了墨念一眼,冷哼道:“我鳳菲要出手,恐怕還不是你能夠阻止的,希望你不要自誤。”

    “我這個人沒讀過多少書,不知道自誤是啥意思,但是隻知道,隻要你出手,我就會全力擊殺你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說著話,墨念的弓弦猛地向後一拉,背後漩渦之中,一瞬間出現了一個萬裏虛影,跟墨念一模一樣,同樣手持長弓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把弓更大,跨越了天與地,弓弦之上一根箭矢之上,映照出了日月星辰,那一瞬間,仿佛整個世界都安靜了,這一箭,帶著毀天滅地之威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鳳菲臉色變了,她小看了墨念,被墨念占據了先機,在這種情況下,墨念確實有殺死她的能力。

    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跟墨念一樣,可以一瞬間將力量提升到極致,即使鳳菲也不行,一般情況下,強者都需要三次以上的爆發,才敢將力量提升到極致,一瞬間的提升,會讓人身體承受不起,甚至會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鳳菲一直在收取神骨,也始終沒有想過,趙日天竟然會敗,更沒有想過,趙日天會敗得一塌糊塗,連命也要搭進去。

    所以她根本就沒有做戰鬥的準備,而墨念與龍塵配合已久,知道龍塵並不是想要擊敗趙日天,而是要擊殺他。

    之所以等他來,一方麵是防止趙日天逃跑,另一方麵就是防止鳳菲出手阻擋,一切都在他們的算計之中。

    隻不過趙日天的強悍,確實令人感到恐怖,不過龍塵依舊將其壓製,這讓墨念無形之中也起了好勝之心,如果這個時候,他攔不住鳳菲,以後就沒臉見龍塵了,所以一出手,就是最強的絕殺之術。

    在場所有強者臉色都變了,紛紛向後退,因為墨念的這一箭,光看著,就令人有一種魂飛魄散的感覺,這一擊如果落下,不知道會有什麽恐怖後果。

    “墨念,你敢如此對待鳳菲大人,是不是太無禮了,我帝楓願意來會一會你。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的帝楓嘴角浮現一抹陰笑,身形顫動間,異象被撐開,在其他異象之中,浮現出一個血色身影,蓋世皇威席卷蒼穹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血皇的氣息,他難道沒死?”墨念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他傳承先祖記憶之時,曾經感受過血皇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墨念,你這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叛徒,連血皇都敢背叛,今天就來清算一下我們之間的舊怨吧。”

    帝楓冷笑一聲,忽然整個人一下子消失了,緊接著血色浪濤覆蓋天地,從血色浪濤之中,浮現出一隻遮天巨手,直奔墨念拍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