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日天的身體內,竟然有彩色的血液在流淌,在他的丹田下方匯合,在那裏有著一團根狀圖案,形成了一個奇異的循環。

    “這是靈根與靈血融合?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“靈根是本命之根,主天賦、通神魂,卻唯獨不與精血相連,兩者如何可以匯合?”有人無法相信,  這是修行常識啊。

    靈根乃是丹田下方的一團根氣,是修行者的先天之根,在胎內就孕育成型並且已經激活,是人體最早覺醒的修行天賦。

    就好像種子一樣,不管什麽樣的種子,一旦破開胚胎第一時間都是要生出根須的,根須決定了未來的方向。

    萬丈大樹,必須配備穩固的根須,豆芽的根須是絕對培育不出參天大樹的,這也是為什麽,各大門派選拔弟子,為何如此看中靈根了。

    但凡能夠成為衍天者級別的天驕,他們的靈根都是紫金級的,到了這個級別後,靈根就已經達到了一個極致,這個時候,人們拚的不再是靈根,而是靈血。

    但是靈根是靈根,靈血是靈血,兩者之間,根本沒有本質上的共通,這又跟樹木的根須不同,無法解釋。

    如今看著趙日天用靈血引入靈根,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,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顛覆了他們的修行知識。

    “我們不可以,但是不代表他不可以,趙日天跟鳳菲一起來了,他對鳳菲說話,沒有一絲的避諱,顯然他們是同一個級別的強者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趙日天也是帝苗級別的強者,聽說帝苗級別的強者,都是具備靈骨的。

    那才是成帝的關鍵,而我們這些沒有靈骨之人,是不可能用自己的標準,來衡量他們的。”有人不禁歎息道。

    人們看向虛空上的趙日天,感到一種深深的絕望,與這樣的人同代,簡直就是一種悲哀,沒有一絲希望,隻能被碾壓。

    帝苗帝苗,大帝之苗,未來有望證帝,從一開始,差距就被拉開了,無論後天如何努力,都無法彌補這天塹一般的鴻溝。

    趙日天體內彩色的血液流轉,靈根的位置神光閃爍,隨著它的閃爍,虛空忽明忽暗,仿佛世界的呼吸,都被他所掌控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不需要異象加持,但是這種狀態的他,似乎早已主宰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趙日天與龍塵同時一聲怒吼衝向對方,一個周身綻放五彩神光,一個全身龍血盤繞,如同兩道流星相撞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一上來,就是狂風暴雨一般的攻擊,虛空之上,拳來腳往,轟鳴不斷,每一次拳腳相交,都令虛空幻滅,每一擊,都令星河顫栗,這是一場驚世之戰,是巔峰力量的交鋒。

    “來到這裏,就算什麽都沒得到,光是目睹這樣的絕世之戰,一切都值得了。”有人握著拳頭大叫,之前他們沮喪,是因為想著與這樣的人物爭鋒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了差距,純粹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欣賞,兩種絕對的力量對撞,兩種無敵的意誌對衝,他們感受到了,什麽是真正的絕世強者,這對他們非常有意,收獲巨大。

    “轟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