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趙日天,現在還想著消耗我的力量?你還真是夠自負的,以為消耗了我的力量,等我變弱之時,再動用底牌將我擊殺?

    你以為,你能抽取龍巢之力,就可以擁有無窮無盡的力量?時間越長你的優勢越大?

    你錯了,我龍塵不是衍天者,不需要天道之力加持,不需要抽取世界之力,也一樣可以把你打成麵餅,既然你不肯出全力,那就由我來好了,讓你看看,你所謂的戰術,是多麽的可笑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著,忽然眸子之中,六顆星辰流轉,一瞬間召喚出了六星戰身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血氣衝天而起,灌入天穹,崩碎了八方雲朵,血氣如同熔岩一般滾燙,點燃了天宇,龍塵的氣息再次變化。

    “什麽?還沒有爆發全力?”人們大駭,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,竟然還有更強的力量。

    氣血激蕩之間,龍塵的身體燃燒了起來,浮現出了血色的火苗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火苗並非異象,而是真的火苗,之前的龍塵,隻是召喚出了神環和十萬八千星辰之力,並沒有召喚出五星戰身。

    因為那龍王以自己的精血之力,滋養龍塵的蒼龍精血,幫龍塵補足了蒼龍精血失去的力量,但是這精血之中,保留了許多龍王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必須一點一點將龍王的印記逼出來,此時的龍塵等於是以自己為熔爐,將蒼龍精血提純,蒼龍精血越純淨,他的力量也就越強。

    這跟煉丹一樣,需要一步一步的來,通過不停的戰鬥,一點點釋放蒼龍精血的力量,令其燃燒,燃盡雜質,才能無暇無垢。

    如果一下子徹底點燃蒼龍精血,龍塵的身體會承受不起如此恐怖的力量而爆開。

    但是經過這麽長時間的激戰,龍塵已經逐漸適應了,此時再無保留,全力爆發,所有蒼龍精血全部開始燃燒,一口氣將最後的雜質全部剔除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怒氣衝天,因為趙日天始終沒有全力爆發,說明他還在等待龍塵力量衰竭,再出絕招,也不知道他是要殺他,還是要活捉他。

    這對他來說是一種挑釁,剛好龍塵也已經到了最後一步,再也不需要任何的保留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巨震,大地裂開,天塌地陷,龍塵的血氣在五星戰身的牽引下,釋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恐怖威壓。

    群山不停地崩碎,那可是趙日天召喚出的仙金之山,竟然在龍塵的氣勢牽引下,開始爆碎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氣血之力,竟然崩開了趙日天的天道異象。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虛空,發現龍塵的血氣竟然硬生生地將趙日天的異象結界撐開,血色的虛空與無盡的群山對峙,這個世界,再也不是趙日天獨有的結界,而是一分為二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一動,腳踏過的地方,虛空竟然出現了裂紋,龍塵已經如同流星一般衝向了趙日天,淩空而落,宛若一頭蒼鷹撲兔,一腳踹向趙日天的麵門。

    “世界開始扭曲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動,人們驚駭地發現,空間開始出現了道道波紋,他們已經看不清龍塵的身影,甚至已經感應不到龍塵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太快了,幾乎剛看到他的動作,就已經到了趙日天的麵前,趙日天怒吼一聲,雙臂格擋,結果被龍塵一腳踹在大地之上,大地一下子掀起了無邊巨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