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楓也來了,此時的他,似乎變得極為自信,進入通冥境第四步的他,連氣息都變了,變得有些陌生,有些滄桑。

    唯一不變的,是他眼神深處的那一抹野性,宛若一頭隱忍了許久的野獸,終於開始露出他的獠牙了。

    墨念看著帝楓,不屑地道:“帝楓,我知道你已經融合了血皇英靈之力,受到血皇的祝福,但是現在的你依舊不夠看。

    當初你們派人偷襲我墨家,引龍塵出來,他沒有殺你,那是因為要把你留給我。

    而我出關之後沒有來殺你,一方麵是因為我沒有時間,另外一方麵,我不想在野外殺你,我是想留著你一條命,讓你看到你們帝家是如何滅亡的。

    既然你想這麽快死,那我就成全你,來吧,就讓我看看,當年的血皇,有什麽資格讓我們墨家去追隨。”

    墨念手持長弓,雙目冰冷,墨家與帝家的宿怨,已經糾纏了幾萬年,墨念對帝家仇恨似海,如今帝楓站在他的麵前,雖然不想在這裏殺他,但他是一個普通人,無法完美控製自己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聽說你掌控了神力?不知道認了哪位野神做了幹爹,正好我也想掂量掂量你,順便為遠古世家聯盟清理門戶。”帝楓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帝楓與墨念對視,兩人之間殺意湧動,在場的強者們,一陣愕然,這帝楓雖然也是一代天驕,是遠古世家聯盟年輕一代中的最強者,可是他數次敗在龍塵手中,已經被人們潛意識裏從絕頂強者中除名了。

    而墨念可是在生死泉邊,與邪道巨擘夜冥大戰一場,雙方誰也沒占到便宜,說明墨念已經完全崛起,列入頂尖強者行列。

    所以墨念之前對鳳菲冷言冷語,對趙日天出言嘲諷,眾人並不覺得奇怪,因為墨念有那個資格。

    但是帝楓此時竟然挑戰墨念,眾人不禁心中奇怪,難道這帝楓真的如墨念所說,得到了血皇祝福,戰力暴漲了?

    兩人氣勢緩緩提升,殺意越來越濃,兩人都在蓄力,一旦出手,將是一場龍爭虎鬥。

    “都給我滾,我日天公子的戰場,也是你們這些小醜們能踏足的麽?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顫動,群山爆開,道道神輝在虛空之中激蕩,無盡的符文,如同利刃一般從四麵八方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那些符文都是仙金神鐵組成,在虛空之中掠過,將虛空撕裂,密密麻麻,遮天蔽日。

    墨念和帝楓臉色一變,此時的他們還沒有完成蓄力,沒有達到巔峰狀態,如果貿然抵擋如此密集的金屬符文,將會吃大虧。

    兩人身形一晃,衝入巨龍結界,避開了那些金屬神符,向遠處戰場望去。

    隻見無盡的金屬符文,形成了數百萬裏的巨大漩渦,將龍塵和趙日天掩埋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力量,這種力量可以碾碎世界了吧?”有人驚駭地叫道。

    那些金屬符文,相互碰撞,相互交融,令虛空不停扭曲,人們能感覺到,大地在下沉,龍王凝聚出來的世界,也開始變形了。

    “且讓你多活一會兒,等龍塵打完,我再宰你。”墨念無心再戰,冷冷地留下了一句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