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眉心的符文緩緩消散,龍塵感覺自己的記憶中,似乎多了一種東西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伸出手,發現手掌之上的龍鱗之中,竟然出現了道道奇異的紋路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猛地一握,空間猛然顫抖,竟然嗡嗡作響,一握之力,竟然令虛空出現了波紋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龍塵又驚又喜,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手上的符文。

    “蒼龍印?想不到你竟然覺醒了這一招神通。”那老者看著龍塵手上的符文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招是不是很厲害。”龍塵有些抑製不住自己的興奮之情。

    “這個蒼龍印……其實是真龍一族成年後覺醒的三十神通之中……威力最差的一個。”那老者似乎有些不想打擊龍塵,但是又不得不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我覺得非常強悍啊。”龍塵看著雙手,感受著鱗片之上傳給他的力量,他有一爪捏碎虛空的感覺,怎麽能說是最弱的呢?

    “對於真龍一族來說,這蒼龍印乃是最為雞肋的一招,它是用來強化身體某個部位的。

    而真龍一族的肉身,強悍到無以複加的地步,這一招對龍族來說,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論防禦力,論殺傷力,都是最差的,咳咳,我這麽說,你不會心裏很難受吧。”那老者說到這裏,忽然變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似乎開始換位思考了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絕對沒有,對龍族來說是雞肋,但對我來說那就是雞腿。

    我並非龍族強者,沒有那麽強悍的肉身,有它加持我,我可以徒手接神兵。

    而我最強的戰鬥方式就是近戰,這蒼龍印,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。”龍塵哈哈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本來我挺為你惋惜的,但是你如此一說,反倒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再去提真龍一族那些毀天滅地的神通了。

    你這個心態,是真的好,得之不喜,失之不憂,有多少修行了一輩子的強者,都沒有如此好的定力,難怪……”那老者看著龍塵眼神之中,全是讚許之色,不過想說什麽,卻忽然住口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注意到老者的異常,笑道:“我運氣這麽爛,如果沒有一點自我安慰的本事,恐怕早就氣死了,習慣了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前輩,您真的是龍王麽?我覺得龍巢的誕生和成長,似乎與宇宙蒼生的運行息息相關,不知道您方不方便,給我看看萬龍巢從無到有的過程。”龍塵有些期待地道,這萬龍巢的形成,一定蘊含著宇宙至理,如果能明悟,應該對他的幫助更大,或許可以一窺九星霸體訣的秘密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著龍塵,忽然笑了:“世人來到這裏,都是為了這裏的寶藏,卻從未有人知道,什麽是真正的寶藏。

    恭喜你,你是第一個擁有慧眼,可以看得如此深遠之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老者,試探著道:“您老人家,接下來不會說來一個不過、但是、可是之類的轉折吧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老者忽然大笑,似乎被龍塵給逗樂了,好一會兒才道:“不過可惜的是,這種真正的寶藏,誰也無法給予,隻能靠自己去領悟。

    這種真正的大道,不錄於紙筆,不傳於口舌,不通於魂念,宇宙蒼生之秘,見仁見智,觀空亦空,不可說也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雖然不太明白,但是聽起來似乎很厲害的樣子,既然暫時得不到,那就不去想了。”龍塵就知道,他沒那麽好的運氣,眼前這位強悍到無法想象的龍王強者不肯說,就一定有他的理由,或許,即使是他,也不敢打破一些禁忌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