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骨牌取出,整個血池的波動一下子停止了,血池陷入了寂靜。

    骨牌之上的符文流轉,竟然在綻放出與龍王血精石一模一樣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就骨牌,就是在這裏使用的?”龍塵變得有些激動了。

    龍塵手持骨牌緩緩靠近龍王血精石,這一次龍王血精石並沒有排斥龍塵,任由龍塵緩緩靠近,最終當龍塵的手觸碰到那一枚血精石時,忽然身體一顫,眼前的血池消失,麵前出現了一位白發老者。

    白發老者身材瘦削,負手而立,他本來是背對著龍塵,當龍塵出現之時,他緩緩轉過身來。

    龍塵首先看到的是一雙眼睛,那是一雙可以洞悉世間萬道,蘊含無盡滄桑的眼睛,眼睛裏充滿了睿智,仿佛可以這雙眼睛,可以看穿龍塵的所有秘密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到龍塵,微微一愣,滿是皺紋的臉上浮現一抹驚訝:

    “想不到,我等待出現的,竟然是一個人類,而且還是擁有真龍精血的人類,令人難以置信。”

    老者的聲音平緩柔和,聽著讓人十分舒服,就連音調都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智慧,似乎每一個字,都帶著一種道韻。

    “晚輩龍塵,見過前輩。”那老者溫文爾雅,龍塵趕忙行禮,心中卻嘀咕,這人真的是這裏的萬龍巢之主麽?

    那老者看著龍塵點點頭,似乎看穿了龍塵身上什麽秘密,開口道: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,你是雲殤的後人麽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與雲殤大帝隻有一麵之緣。”龍塵心頭一震,他竟然認識雲殤大帝,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奇怪了,雲殤跟我說過,他的後人有一天會手持骨牌來這裏。

    可是你體內擁有真龍之血,與雲殤的氣息完全不同,這可就令人為難了。”那老者沉吟了起來,似乎遇到了什麽難題。

    “前輩,雲殤大帝當年與您有約定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點點頭道:“當年,雲殤到來,我正處與噬天邪王進入最後的較量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雲殤,我就要先噬天邪王一步而死,到時候他會施展噬天回魂之術,複活一部分死亡的噬天黑甲戰士,將星域神界徹底顛覆。

    是雲殤在關鍵時刻幫了我,不過我已經耗盡了本源,連涅槃的機會都沒有,為了感謝雲殤,我將萬龍巢送給他。

    但是他搖了搖頭,萬龍巢不是他需要的,而是他的後人需要的,要留給他的後人。

    當時我將這枚晶骨送給他作為信物,然後我也油盡燈枯,臨時前,留下意思精魂守護這裏,等待手持晶骨的人到來。

    如今你來了,但是你卻不是雲殤的後人,又身具真龍精血,這樣的因果我可看不懂了,如果我僅剩一絲精魂,已經無力推演。”

    難道雲殤大帝還有後人?不對呀,大帝不都是孑然一身,連愛妻都沒有,更何來子女?

    龍塵開口道:“既然是雲殤大帝留給他後人的,那麽寶物就應該與我無緣才對,在下這就告辭了,打攪之處,還請前輩見諒。”

    說完龍塵就要離開,如果是別人的寶物,龍塵或許要想去爭,但是雲殤大帝留下的寶物,必有深意,他就不去爭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