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通過龍鱗之上的符文,傳入一個空間,這裏是一座巨大的血池,或者說,這根本不是血池,而是血海。

    方圓萬裏的地方,全是鮮血,鮮血之內,龍力澎湃,站在這裏,可以感受到無盡的巨龍怒吼,神威驚天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萬龍血池了,是龍王的體內世界,隻有擁有精純龍血,得到龍王英靈認可,才能進來。

    按照龍骨邪月的說法,這個世界上,隻有我龍塵一個人類,擁有真龍精血,不需要擔心別人會進來。”龍塵看著周圍的血池卻發現,血池周圍的堤岸連綿到了遠方。

    堤岸上血跡斑斑,骨質的岩石已經被龍血侵染成了血紅色,綻放著血色光芒,光彩奪目。

    “龍骨歸巢,龍血歸海,這萬龍血池乃是萬龍巢內曆代所有龍族強者的精血,匯集之所。

    聽邪月說,龍族是高傲的種族,一旦修為達到極限,生命開始衰敗之時,就會將自己身體最強部分,取下來留給後人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萬龍血池內的萬龍精血,已經被抽取了九成九,看來這龍王是遭遇了恐怖強敵,燃燒了萬龍血池的精血,來換取更強的力量。

    可惜它最終還是失敗了,萬龍精血消耗了這麽多,最終自己還是死了。”龍塵看著周圍的痕跡,不禁發出了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這個血池巨大無比,如同一口大鍋,如今大鍋之內,隻剩下了一點鍋底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鍋底,也有方圓萬裏大小,深度也有數百裏,龍塵根本用不完。

    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對這位龍王,龍塵心中還是充滿了惋惜。

    龍塵坐在堤岸之上好一會兒,才緩緩靠近萬龍血池,原本平靜的萬龍血池,隨著龍塵靠近,萬龍血池內的精血,宛若開鍋了一般,龍塵腦海之中,響起巨龍的咆哮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血池沸騰,血氣漫天,無盡的龍威襲來,龍塵體內的龍血再也壓製不住,蒼龍戰身一瞬間爆發。

    一切不需要龍塵去掌控,龍吟之聲響徹九天,龍塵不知道的是,當龍塵蒼龍戰身被激活的一瞬間,祭壇上龍王的身體上,神光亮起,把鳳菲和趙日天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如果龍王還活著,他們兩個破壞龍巢根基,必然會被龍王滅殺,兩人一時間臉都嚇白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龍巢,他們神族早就發現了,龍王確定已經死了,怎麽還會發出龍吟之聲?

    兩人看著龍王那巨大的身體,變得驚疑不定起來,但是等了一會兒,發現龍王的身體,再也沒有任何動靜,兩人才繼續釋放結界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龍塵並不知道,他激活的蒼龍戰身之後,竟然引起了龍王屍體的異動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站在血池麵前,血池原本怒濤激蕩,但是龍塵的蒼龍戰身浮現,血池內的龍血,竟然一瞬間平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龍血激蕩,釋放者一種高貴神聖的龍威,仿佛一尊王者,俯視著眾生。

    “能有資格將龍血留在這裏的,都是通冥之上的存在,也就是十三階的巨龍。

    可是王者就是王者,即使境界跟不上,但是王者威壓,依舊可以鎮壓萬族。

    我體內的蒼龍精血來自於真龍一族,不過現在看來,恐怕來曆非同小可。”龍塵心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