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光聽到了紫嫣的琴聲,還感應到了其他地方,傳來了激烈的戰鬥聲。

    “不用理會他們,他們這是在與怨靈激戰,我們繞過去,直奔龍巢核心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龍塵隻好壓下與紫嫣匯合的衝動,按照龍骨邪月的指點飛馳而去,這裏是一片虛空,核心區域,出現了一個圓形蜂巢一樣的物體。

    按照龍骨邪月講,這裏就是萬龍巢的核心地帶,剛剛接近核心地帶,龍塵體內的精血顫動,竟然開始急速流動,有沸騰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體內流淌著龍血,與這裏的龍王之力,生出的感應,就是不知道,這裏的龍王是不是真龍。”龍骨邪月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走進龍巢核心,白骨鑄就的通道內,出現了一條條龍形圖案,這些龍形圖案,並非繪製上去的,而是一條條龍魂鑲嵌在上麵,散發著恐怖的龍威。

    萬龍巢內的巨龍死後,它們的血肉和精魂,都會回歸萬龍巢,這是一種反哺,所以萬龍巢會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核心區域的龍威非常恐怖,尤其龍塵擁有龍血,感應更加的強烈,他體內的血液,幾乎要被點燃了,如果不是龍塵刻意壓製,龍塵的蒼龍戰身,早已出現。

    “看來這萬龍巢內的龍王,是不歡迎我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龍族太龐大了,而真龍一族乃是龍族之中的皇族,極為稀少。

    不過,龍族骨子裏天生有一種叛逆,哪怕是親生父子之間,也會爆發決戰,龍族骨子裏,流淌著的就是好戰的血,誰強就要跟誰戰,跟血脈沒關係。

    主要是你體內的精血,乃是一頭剛成年的真龍精血,一條蒼龍而已。

    就好比你是一個落魄皇子,雖然有皇族血脈,但是實力太差,無法命令一位封疆大吏,這裏的龍王也肯定不會屈服於你,因為你太弱了。

    所以還是走一步看一步,等到了核心所在,就能知道,這龍王屬於哪一族了。”龍骨邪月安慰道。

    龍塵沿著白骨通道,一路飛馳,無數的龍紋浮現,龍塵腦海之中,出現了無數的怒龍咆哮之聲,龍塵氣血翻湧,有一種要一拳打爆龍巢的衝動。

    甚至不知不覺中,龍塵的怒氣不停地升騰,或許是龍血的壓製,影響了他的情緒,龍塵極力控製著,向前飛馳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前方到了通道的盡頭,在通道的盡頭,可以看到九條數萬裏的巨龍骸骨,張開巨口,對準了一顆巨大星辰一樣大的球體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他站在一頭巨龍的眼眶之中,原來龍塵是在巨龍的身體內飛馳了這麽久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神骨靈龍一族,怪不得暴虐的氣息,並不濃鬱。”當來到這裏,龍骨邪月恍然大悟道。

    “神骨靈龍是什麽?怎麽從未聽說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靈龍是龍族的另外一個大分支,神骨靈龍是靈龍一族最具智慧的一族,它們非常聰明,但是戰鬥力卻並不見長。

    不過它們有一種神奇的能力,可以孕育神骨,這萬龍巢內的核心,必然是四塊神骨,如果能拿到,那可就發達了……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腳下的龍骨亮起,龍塵嚇了一跳,不過那龍骨亮了一下,然後就銷聲匿跡了。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從眼眶的部位向上跑去,跑到龍頭頂端,忽然看到了一個人影。

    “胡楓?”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如同一位儒生一般的胡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