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五星點亮天地,無盡的黑暗,也無法吸收它的光芒,當五星戰身開啟,光耀萬裏,黑暗再也無法剝奪龍塵的力量。

    體內十萬八千星辰顫動,龍塵被吸收掉的體力,正急速補充,這也是為什麽,置身於夜冥的領域之中,卻沒有一絲恐慌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的力量,根本不需要依附外麵的世界,他不是衍天者,沒有外界力量的加持,也可以自給自足,隻要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不枯竭,他就無懼。

    而且上一次與鳳菲一戰,不知道觸發了什麽力量,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被消耗一空。

    不過那一次消耗之後,十萬八千星辰,仿佛被激活了一般,它們如同種子一般,脫離了束縛,開始生根發芽。

    而進入通冥境第四步,掌控了生死輪回之力,它們徹底進入了生長階段,這種生長是看不見的,但是龍塵卻能感應到。

    五星流轉,虛空越來越亮,黑暗被光芒驅逐,很快,龍塵看到了夜冥的身影。

    他站在虛空之上,冷冷地看著龍塵:“很神奇的功法,竟然不受我的異象壓製。”

    夜冥的語氣平淡,似乎對龍塵的力量並不是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“不受你異象壓製的又不是隻有我一人,我相信你與墨念一戰,同樣壓製不住他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夜冥曾經與墨念交過手,當時兩人不分上下,最終在神族的調和下罷手,龍塵相信,墨念也一樣可以抵擋他的黑暗之力,否則這種結界一旦展開,將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他?不過是奪人遺蛻而已,神力與自己並不契合,空有一身神力,卻無法發揮,如果我要殺他,他根本逃不出我的領域。

    我留著他的命,實際上跟你一樣,你們兩個本來都是我的棋子,現在,我卻要幹掉一個了。”夜冥居高臨下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正好,我也想幹掉你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夜冥似乎極具信心,而他同樣而已信心滿滿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夜冥出手了,他手中的長劍,如同毒龍出洞,挑起萬裏裂痕,對著龍塵斬來,一出手,連空間都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上黑色的符文亮起,天地間響起了龍吟之聲,神音隆隆,響徹天地,一刀斬落,威猛無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把神兵相撞,黑暗與光明對衝,一瞬間,仿佛世界陷入了混沌,無盡的符文飛舞,時空碎片激蕩,這是一場驚世碰撞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被一方世界給壓住了,那無窮無盡的力量,仿佛要將他給碾碎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長嘯,長發飛舞,全身被鱗片包裹,身上的力量狂湧而出,一道光柱,以龍塵為核心,筆直衝上天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全力爆發,召喚出了蒼龍戰身,同時與龍骨邪月的力量融合,狂暴的力量,盡情地釋放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無盡的黑暗之中,虛空爆裂,忽然黑暗世界一瞬間爆碎,夜冥的異象結界,竟然被龍塵給硬生生撐爆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,對我的暗黑之力如此了解,原來你手中的刀,乃是以暗黑邪龍之骨煉製,對我的結界,有著一定的克製。”

    結界爆碎,夜冥急速倒退,拉開千丈距離後,他冷冷地看著龍塵手中的龍骨邪月,眼中精光四射,顯然對於龍骨邪月極為心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