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身影剛剛出現,還沒等看清楚周圍的情況,龍骨邪月已經悄無聲息地斬落。

    那人身穿黑色鬥篷,遮住了麵容,渾身有黑色的氣息殘繞,不是別人,正是邪道神秘強者夜冥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夜冥一聲驚呼,他單手張開,五指之上,有五種不同的符文亮起,五道符文流轉,形成了一個五色輪轉的護盾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護盾爆碎,不過龍塵偷襲的一刀,也被這一招化解。

    “正想找你”

    夜冥冷哼,化解了龍塵的一刀後,忽然身形幻動,一瞬間在龍塵麵前消失了。

    那不是身法,而是真的消失了,氣息也一同消失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向身後疾斬,剛好斬在一隻拳頭之上,那拳頭之上,長滿了雪白的骨刺,被龍塵一刀斬碎。

    骨刺爆碎,卻不見夜冥的蹤影,龍塵麵色不變,頭也不會,龍骨邪月向左後方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龍骨邪月,連斬了七刀,每一刀斬落,剛好將虛空之中的偷襲抵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夜冥的身影在虛空之中浮現,他站在虛空之上,依舊沒有露出麵目,冷哼道:

    “難怪天邪子會被你所殺,果然我還是小看了你了,我不應該答應天邪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差,通常瞬移,隻能在特定的領域內進行,而你在這個法則與天武大陸完全不同的世界裏,不需要撐開領域,就能瞬移。

    更是連氣息都可以融入萬龍巢中,讓人無法察覺,真不愧是神明轉世,我對你越來越感興趣了。”龍塵看著夜冥,嘴角上浮現一抹微笑,雙目之中戰意越發的濃鬱了。

    神明轉世,這其中不知道牽扯了多少秘辛,或許龍塵能從夜冥的身上,摸到一些天武大陸的秘密。

    當聽到神明轉世,夜冥的氣息有了明顯的變化,他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天邪子其心不誠,死有餘辜。”

    夜冥怒了,他的身份,整個邪道弟子中,隻有天邪子知道。

    對於天邪子的手段,他了解,雖然龍塵有殺他的能力,但是想要知道天邪子的秘密,那是不可能的,除非是天邪子自己說出來的,也正因為如此,夜冥才如此憤怒,天邪子等於是背叛了邪神。

    “不說廢話,大家正邪不兩立,就讓我領教一下,邪神轉世有多強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背後神環被撐開,十萬八千星辰被點亮,那一瞬間整個世界猛地一沉,大地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難怪能斬殺天邪子,原來你的異象也覺醒了。”看著龍塵背後的漫天星辰,夜冥冷冷地道,他竟然把星圖當成了異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不再廢話,龍骨邪月當頭斬落,一出手,就是全力爆發,要知道,這位可不是神子,而是曾經的飛升者,已經成神的存在,龍塵不敢有任何的大意。

    “哼,就算任你再強,在我麵前依舊不夠看。”夜冥冷哼,麵對龍塵的一刀不閃不避,忽然背後異象撐開,無盡的黑暗之中,出現了一雙眼睛。

    這就是夜冥的異象,沒有任何景物,隻有一雙眼睛,剩下的隻有無盡的黑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