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鋒凜冽,邪氣逼人,帶著無盡的死亡氣息,但是這一刀,並非實體,而是一道靈魂攻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鋒斬落,龍塵靈魂震蕩,一陣頭暈腦脹,猝不及防之下的靈魂攻擊,根本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幸好龍塵的靈魂之力經過修為的提升後,變得更加強大,那攻擊湧入龍塵的識海,很快被湮滅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淩空一斬,卻斬了個空,眼前空空如也,也沒發現什麽。

    “有鬼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有毛的鬼,那是噬天黑甲軍的怨靈,他們死後靈魂被困於此,曆數萬年而不滅。

    遇到生靈,自然發動攻擊,不過噬天黑甲軍的靈魂之力出了名的差,對你沒有致命威脅,繼續向前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經過龍骨邪月這麽一說,龍塵立刻將靈魂之力調動起來,再也不敢大意,這一擊雖然不致命,但是也讓人極為難受。

    難怪神族弟子都不進來,外麵的結界,還有這噬天黑甲軍怨靈的攻擊,恐怕就算是龍血戰士都擋不住。

    一路向前,很快一個黑影對著龍塵殺來,這回龍塵看清楚了,那個一個身穿黑色戰甲包裹的奇怪生靈,抬手就是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次龍塵有了防備,大手張開,一道靈魂之盾撐開,那黑影撞在靈魂護盾之上,立刻爆碎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奇怪,怎麽看不到他們的屍體?”龍塵有些奇怪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沒聽過萬龍巢的來曆?”龍骨邪月也奇怪地問道,似乎有些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“沒”

    “好吧,我忘記了,你們天武大陸曆經數次浩劫,很多東西都失傳了。

    這麽跟你說吧,萬龍巢就是由無盡的龍骨組成,龍王誕生後,就會先建一座萬龍巢,這萬龍巢的基礎,就是龍王血骨。

    然後龍王會不停地滅殺強大的對手,將其骨用來構架萬龍巢,龍族不懂建築,但是這萬龍巢不同於一般建築,它實際上是龍族的一種神通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萬龍巢是活的,它可以不停地吸收強者的屍骨,來強大萬龍巢。

    而萬龍巢也是龍王最強大的底牌,就好像你們人族自己打造的神器一樣,這件神器,一開始很弱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不停地吞噬屍骨,它在不停地進化。

    萬龍巢會成為龍王最強大的補給能源,可攻可守,當年與雲殤一戰,如果我有萬龍巢在,我也不會敗得那麽慘了。”龍骨邪月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龍骨邪月竟然也是一頭龍王,難怪對這裏如此了解。

    “那也就是說,這裏所有屍骨都被萬龍巢給吸收了,是不是我可以理解為,萬龍巢內的龍王還活著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不能肯定,就算龍王死了,萬龍巢的法則也會延續下來,自動吸收骸骨。

    就好像你們人族強者,就算人死了,體內的星辰空間,也可以留下來,成為一方小世界,隻不過這小世界,沒有法則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說這些言之過早,我們趕緊去核心處看一看,運氣好,也許能撿到寶貝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