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雲團轉動,看不清裏麵的情況,不過從雲團之中,隱隱傳來巨龍的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這雲團並非普通的雲團,仙氣繚繞,似乎有一種奇異的法則保護著這裏。

    根據天邪子的記憶和墨念留給他的記號,都指向了這裏,龍塵略微觀察了一下,衝入雲團之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剛剛進入雲團,龍塵仿佛被卷入了時空通道之中,耳邊全是巨龍的咆哮之聲,聲浪陣陣令虛空片片崩碎,刺入人的耳中,要將人的腦海崩碎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頭巨蛟對著龍塵衝來,利爪淩空抓落,龍塵頓時感到了一股死亡威脅,席卷全身,如果被那利爪拍中,龍塵立刻會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黑色的骨刀斬在利爪之上,那巨蟒竟然被那骨刀斬成了兩截,血雨漫天。

    龍塵大駭,這巨蟒絕對是通冥之上的存在,卻被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時空幻象,這片雲霧記錄了曆史碎片,龍塵所看到的,不過是一段曾經出現過的畫麵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是一段畫麵,可是演化出的威壓和聲音,卻可以將普通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給碾死,連輪回之力都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爆響不斷,龍塵感覺身體被撕扯,但是龍塵肉身強悍,不懼這種撕扯之力,並沒有開啟防禦。

    沒有開啟防禦,用身體去體會那種恐怖的力量,龍塵眼前的畫麵極為混亂,看不清戰鬥的具體情況,隻能看到殘破的屍體飛舞。

    有巨龍的屍體,也有渾身穿著黑甲,手持黑色骨刀的異族強者,這是一場通冥之上的血戰,龍血染紅了大地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龍塵心中竟然生出了濃濃的殺意,這殺意是針對那些黑甲強者的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身具真龍精血,所以對龍族產生了好感,生出同仇敵愾之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眼前的畫麵消失,所有聲音歸於寂靜,龍塵出現在一處荒涼世界,無盡的血腥與腐朽的氣息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龍塵不禁心頭狂跳,白骨,無盡的白骨,連綿到世界的盡頭。

    每一具白骨,都如同萬裏高山,半入泥土,半入雲天,看上去是那麽的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向前走了一步,忽然腳下一聲脆響,龍塵腳下的一段枯骨,竟然被龍塵踩裂。

    不知道這是一塊什麽骨頭,比房子還要大上許多,卻在龍塵腳下龜裂,脆弱不堪。

    龍塵低下頭,輕輕撫摸了一下這塊白骨,自言自語道:

    “並非歲月侵蝕,而是被抽走了骨內神紋,導致所有力量消失,才如此脆弱。”

    龍塵前方有一具龍骨,頭顱被斬下,龍塵去看了一下那巨龍的頭顱,發現頭骨被銳器洞穿,龍晶已經消失。

    同樣的,骨內神紋也被抽走,身上所有具備價值的東西,一樣都沒留下。

    略微有些失望,不過想想也正常,如果這裏有寶物,也早就被人捷足先登了。

    “墨念沒有再留下記號,要麽是沒有時間留,要麽就是沒必要留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