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聽到萬龍巢的名字,不光龍塵吃了一驚,在場的所有天龍戰士,都吃了一驚,他們顯然也沒聽說過這個名字。

    但是光是這個名字,就已經令人敬畏了,一時間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沈成風。

    “實際上,這個名字我也是無意中聽來的,是鳳菲等人的一個侍衛,說走了嘴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前行的大致位置,我們是有的,他們一定是去了萬龍巢,因為地圖上,那裏被標注了一個‘萬’字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麽。

    後來聽到了萬龍巢這個名字,就知道一定是這裏了,不過鳳菲大人要求我們分散開來各自尋找機緣。

    我覺得應該是萬龍巢太過凶險,鳳菲大人不想讓我們去涉險,但是我看到了邪道那個不露臉的家夥,還有帝楓、東方玉陽等一部分人,都衝著那個方向去了。

    所以,你也別耽誤了,趕緊過去看看,別好東西都被他們給搶走了。”沈成風道。

    看著沈成風,龍塵心中升起一絲溫暖,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,雖然隸屬於神族,但是對他卻是一片坦誠。

    龍塵不信沈成風沒有聽到什麽風聲,甚至龍塵從一些天龍戰士的眼中,看到了一抹複雜,就知道,他們一定收到了什麽命令。

    但是沈成風還是將這種機密泄露給龍塵,可見真的把龍塵當成了兄弟一樣看。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沈成風的肩膀,對眾人點點頭道:“兄弟們,這個情我龍塵記下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龍塵並沒有多說,背後雷霆羽翼一震,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飛馳,路上遇到了數波天武大陸的強者,其中一波是邪道,依舊是揮手滅殺。

    正飛馳間,忽然看到前方兩撥強者,正在對視,龍塵一看竟然是遠古世家聯盟的人,他們的對麵,是嚴陣以待的墨家弟子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看到墨念,隻見柳宗英站在隊伍的前方,兩隊強者劍拔弩張,氣氛極為凝重。

    龍塵隱藏在虛空之中,並沒有直接現身,就那麽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“你們走吧”

    遠古世家聯盟之中,一個身穿白色長袍,背負長劍的男子,看著柳宗英,臉色複雜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金林師兄,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一開口,他身邊的一些人,臉上浮現驚詫之色,要知道,墨家乃是遠古世家聯盟的叛徒,雙方勢如水火,他們人多,如果出手,會占大便宜。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搖了搖頭道:“當年的恩怨,誰是誰非,誰也說不清楚,真相或許已經湮滅在曆史長河之中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浩劫在即,如此內鬥,沒有任何意義,如果帝楓少主追問,我一人承擔便是。”

    柳宗英微微一笑道:“快劍金林,不愧是古代封印的天驕,這份見識令人佩服。

    當年的真相已經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有多少人在乎那段真相。”

    柳宗英看著其他躍躍欲試的強者道:“你們也不用憤憤不平,以為錯失了大好機會。

    我可以告訴你們,墨家兒郎的戰力,不是你們能想象的,如果出手,吃虧的隻是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,遠古世家聯盟的叛徒,也敢如此囂張?血皇大人都看出了你們墨家的野心,才對你們出手的,你們墨家之人,就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