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塊非常普通的岩石,不過這塊岩石滾落森林之中,看起來就有點顯眼,龍塵推開岩石。

    岩石下方出現了一塊黑色的石頭,旁邊堆積了幾塊小石頭,以黑色岩石為核心,組成了一個箭頭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將那塊黑色的石頭拿了起來,這塊石頭是來自冥界的,帶有冥界氣息。

    這是墨念從冥界帶回來的,當時龍塵還笑話他,說這就是普通的石頭,沒有鳥用。

    想不到現在被用上了,別人從冥界回歸,腦海中關於冥界記憶都會被淡化,逐漸消失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因為冥神的緣故,對冥界的氣息,非常敏感,墨念因為偷了洪耀陽的遺蛻,對冥界的記憶永遠不會消失。

    所以這冥石的氣息,對別人來說,根本不會引起注意,但是龍塵一下子就發現了。

    不過冥石之上,被生死之力覆蓋,顯然墨念怕龍塵誤會,故意掩飾了冥石的氣息。

    隻有龍塵進階通冥之後,才能感應到冥石的氣息,免得龍塵還沒突破,就追來。

    “墨念這個家夥,還真有一套,肯定是發現了夜冥等人的陰謀,偷偷跟著去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核對了一下,發現箭頭所指的方向,與天邪子靈魂記憶中,留下的方位基本一致。

    不過墨念一定想不到,他留下的記號根本沒有意義,龍塵已經從天邪子的記憶,得知了他們的大致方向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顫動,對著前方飛馳而去,一路飛馳之時,龍塵看到了一些戰鬥痕跡,不知道是哪個勢力留下的。

    飛馳了一天一夜,龍塵終於看到了一個數千人的隊伍,正在搜索著什麽。

    當那群隊伍看到龍塵,立刻臉色就變了,這群人乃是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當看到龍塵,他們一下子絕望了,因為他們發現,龍塵也進階通冥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他們一眼,並沒有搭理他們,繼續飛馳而去,那些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原本以為龍塵會將他們全部殺光,卻沒想到,龍塵放過了他們。

    “或許,對於他來說,根本就不屑於殺我們吧。”一名強者苦笑道,雖然死裏逃生撿回了一條命,但是被無視的感覺,令人更加難受。

    “你錯了,龍塵師兄一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我們沒有主動攻擊他,他是不會殺我們的。

    更不會因為帝楓,而遷怒於我們,其實在龍塵師兄的眼裏,我們並不算敵人,所以處處手下留情。

    遠古世家聯盟與天武聯盟曾經是鐵杆盟友,如今反目成仇,實在令人惋惜。

    說實話,哪怕龍塵師兄殺了我,我也不會恨他,因為我們天武聯盟,數次迫害於他,我心裏……實在愧疚得很。”一人感慨道。

    那人一開口,眾人一時間都沉默了,龍塵,本應該也是他們遠古世家聯盟的驕傲,他們本應該是一家人才對,如今卻鬧到了如此地步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不肯殺我們,我這輩子也絕對不會向龍塵師兄出手的,諸位,我決定不趕往匯合地點了,免得到時候與龍塵師兄和昔日的盟友兵戎相見。”一人開口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