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一個鬥篷裏,包裹著嬌小的身體,宛若暗夜裏的精靈,此時東溟玉抬起頭,露出精致的麵容,嘴角微微彎起一個美麗的弧度:

    “處於神隱狀態的你,別人是殺不了你,但是我可以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看著胸口的匕首,眼中全是悔恨與不甘,他竟然將東溟玉這個神女給忘記了。

    他犧牲了所有神力,換來了短時間的神隱狀態,脫離了烈焰囚牢,卻中了東溟玉的埋伏。

    東溟玉雖然已經叛出血殺殿,但是體內仍然具備殺神之力,也就是說,她還是神女的身份,在場所有人之中,隻有她有能力殺死他。

    龍塵將龍骨邪月抗在肩膀上,看著臉色無比複雜,一動不動的天邪子道:

    “現在明白了麽?就算我沒有突破通冥境第四步,我們合力之下,你依舊必敗。

    當你體力消耗過七成,我的火牢就可以將你的所有力量全部消耗光,你依舊隻能靠這一招逃走。

    玉兒的必殺一擊,你是肯定逃不過的,不過或許你可以傷而不死,但是如今,你沒有任何機會了。”

    東溟玉的匕首之上,神光綻放,將天邪子體內的神力,全部消耗光,此時的天邪子靈元已消耗一空,世界之力也已經枯竭,神力更是已經燃燒殆盡,此時的他再沒有一絲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我竟然還是敗了,不過這一次,我敗得心服口服,同等境界,我在你麵前,根本不值一哂。

    嗬嗬,或許這就是命吧,我這個神子不過是一個綠葉,我的輝煌,隻是用來襯托別人的天姿。”天邪子反而臉色平靜了下來,他眉心出現了一道神光,那是一團火焰圖案。

    火焰一出,他的元神被點燃,他知道今天必死無疑,他自己燃燒了元神,為自己保留了一絲尊嚴。

    “告訴我,他們去了哪裏,我允許你死得體麵一些。”龍塵看著天邪子,並沒有立刻阻止他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可以搜魂的,隻要將天邪子的元神擊碎,有夢琪在,他可以應該可以獲得許多有用的信息,不過他最終沒有那麽做。

    對於天邪子,龍塵並沒有太多的恨,兩人之間的仇,隻能說是立場不同,一正一邪,勢如水火,並不存在對與錯,這是宿命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天邪子忽然笑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逼我動手,一切我都算計好了,夏晨的陣法已經加持,夢琪的魂術早已經做好了準備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果然,眾人發現夏晨手中兩個陣盤已經亮起,而夢琪雙手結印,背後異象顫動,術法隨時可以發動,龍塵並沒有嚇唬天邪子,他早就做好了部署。

    天邪子搖搖頭道:“我不是笑你,而是笑我自己,論天賦我與你天差地遠,論智謀我連給你提鞋都不配,論人品,我更是望塵莫及。

    罷了,如果有來生,希望我不再與你為敵,或許,我也可以跟你的龍血戰士一樣,追隨在你的身邊,不再迷茫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天邪子曲指一彈,一道靈魂之箭飛向龍塵,龍塵一把抓住,那箭矢在龍塵手中爆碎,無數的信息湧入龍塵的腦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天邪子的身體猛地一顫,就如同一團沙子隨風飄散,融入天地,最後無影無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