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天邪子的攻擊,龍塵將龍骨邪月往身前一橫,麵色平靜地等待著這一擊的來臨。

    此時,龍塵體內,無盡的力量在升騰,那力量來自於體內十萬八千顆星辰,踏入輪回境之後,龍塵也終於明白了,生死輪回的意義。

    以前的十萬八千星辰,就是十萬八千個個體,他們將自己的一部分力量貢獻給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生死之力運轉之後,它們宛若塵封已久的世界,綻放磅礴的生機,力量全部輸送給龍塵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一起爆發,而且還是按照某種玄妙的規律運行,似乎這是一種陣法,此時他們爆發的力量,龍塵已經無法計算。

    眼見天邪子狂暴的一擊襲來,龍塵心中反而越發的渴望了,他渴望一個強大的對手,來試試,自己的力量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邪子的血色戰矛,砸在龍塵的龍骨邪月之上,神光璀璨,淹沒了諸天,神力如同怒海狂濤一般,一浪接著一浪地衝刷著世界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山川崩碎,天塌地陷,宛若末世降臨,隻有生死泉所在的範圍被一種奇異的法則保護,沒受到影響,周圍的地方,已經被天邪子一擊抹平。

    空氣中蘊含著毀滅意誌的神力在來回激蕩,夢琪等人藏身生死泉下,不敢出來,隻能透過泉水,看著虛空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人們心中大駭,天邪子實在太恐怖了,如果他一開始就拚命,這一擊落下,在場所有人都要化作飛灰,這是無可抵擋的力量。

    當虛空逐漸平靜,人們恢複視線後,看到虛空之上,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黑袍浮動,長發飛舞,立在原地,竟然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“天啊……竟……竟然……擋住了。”

    有天武聯盟的弟子,偷偷探出頭來,確認沒有看錯後,不禁驚喜地大叫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緩緩從生死泉之中探出頭來,不過他們隻露出頭顱,不敢探出太多,怕一會出現意外,來不及回來,生死泉是他們的護身符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老大就是老大,天邪子的一擊,連撼動老大的能力都沒有。”郭然哈哈大笑,囂張至極,那模樣就好像擋住天邪子的人是他一樣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”

    天邪子怒吼,他全力一擊,沒有一絲保留,這一擊乃是他的最強絕招,結果龍塵就那麽輕而易舉地接住了,連一根汗毛也沒有傷到,他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背後神環流轉,神環內十萬八千星辰閃動,如同一片宇宙般浩瀚,天邪子感覺他這一擊,仿佛衝入了這個宇宙之中,連一個浪花都掀不起來。

    “一定是哪裏出了問題,要不你再試試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天邪子大怒,竟然手中血色長矛,神光綻放,又是一擊猛然砸落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郭然大叫一聲,天邪子的速度太快了,這一次竟然連蓄力都不需要,直接發動了攻擊,他嚇得急忙縮頭,其他人也嚇了一跳,紛紛退入泉水之中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不過這一次並沒有發出爆響,而是發出了一聲悶響,並沒有出現神光漫天,大地崩碎的景象,就是那麽一聲悶響之後,一切都變得無聲無息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一呆,什麽情況,剛才的絕世一擊之後,就沒力氣了麽?但是看上去又不太像,他們明明十分好奇,但是卻不敢貿然露出頭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