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站在天邪子的結界之中,但是這裏的法則卻無法束縛他,因為龍塵也進入了通冥境第四步,掌控了生死之力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向後一斬,結界被撕裂出了一個大口子,夢琪等人明白龍塵的意思,立刻從那大口子退出結界。

    葉靈珊等人也停止了進攻,與夢琪等人站在虛空,盯著眼前的結界。

    夢琪看了一下她的骨獸,搖了搖頭,這骨獸的力量消耗了小半,還可以再召喚一次,夢琪將它收了起來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虛空之上的兩個身影。

    結界之中,龍塵與天邪子對視,龍塵淡淡地道:“沒什麽好奇怪的。

    當你看到我召喚出雷霆之力之時,實際上那已經不是我了,而是一道雷霆分身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我的攻擊會以遠程為主,一方麵沒有力量與你硬拚,另外一方麵怕你察覺出問題。

    怎麽樣?一人獨戰鬥群驕的感覺是不是很爽?甚至有一點舍不得這麽快結束戰鬥,因為還沒有享受夠那種唯我獨尊的感覺?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天邪子心中充滿了疑惑,天邪子已經被自己的力量給衝昏了頭腦,以為自己可以用絕對的力量碾壓眾人。

    在夢琪、楚瑤、嶽子峰、阿蠻等人的圍攻之下,忽略了龍塵的表現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圍攻天邪子時,龍塵已經進入生死泉中,急速吸收生死泉的力量,借助生死泉的力量,讓體內已經平衡的生死之力運轉起來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需要進入空靈狀態才行,但是龍塵根本不需要,生死泉本身就是生死之力輪回流轉之處,它自身擁有生死輪回的奧義,借助它的力量,可以快速掌控輪回的力量。

    對於別的天才來說,就算沒人打攪的情況下,想要領悟輪回之力,需要數天之久,但是龍塵的精神境界,遠遠超過修為,有了生死泉這個標杆在,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領悟了生死輪回的法門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初步踏入,還沒來得及仔細研究,但是這已經令龍塵充滿了信心。

    那個雷霆分身,是龍塵特意留在結界中的,如果沒有這個分身與他靈魂相連,他根本無法找到結界的節點。

    找不到節點,想要從外部擊穿結界是非常艱難的,找到節點就輕鬆的多,而且進入結界後,從內向外擊穿,就簡單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將其他人都放走了,單獨留在結界之中,要跟天邪子來一次了斷。

    天邪子眼神懾人,眸子發冷,心中不安的感覺,越發的強烈了,甚至他有一種恐懼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這種恐懼,是來源於數次慘敗於龍塵手中,所留下的陰影,還是來源於對死亡的感知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很自信,但我要告訴你,你的愚蠢就是來源於你的自信。

    你剛剛晉升輪回,隻能掌控粗淺的輪回之力,而且,連異象真名都沒有覺醒……對了,我忘記了,你根本不是衍天者,無法覺醒異象。

    如果你剛才與他們一起逃出我的異象結界,與他們配合的話,或許你還有一絲擊敗我的可能,但是你太愚蠢了,留在我的異象結界之中,也意味著,你將死於你的自信。”天邪子看著龍塵,血色戰矛再次出現在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