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那骸骨一出現,天邪子大驚,那骸骨之上的氣息,把他給嚇到了,那分明是通冥之上的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天邪子大駭之下,急忙倒退,同時手中骨矛猛地向前刺出,他沒敢握著骨矛,害怕反震之力,會將他滅殺。

    天邪子再狂妄,也不敢與通冥之上的存在叫板,那一瞬間他臉都綠了,隻想著逃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骨矛倒飛,虛空幻滅間,那道風刃也被天邪子一矛崩碎。

    狂暴的氣浪席卷諸天,天邪子被震飛老遠,不過他雙目卻閃動著精光,一把抓住骨矛。

    “原來不過是一具腐朽的屍骸,改變不了你們被斬殺的命運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這一擊,試探出了那骸骨的底細,這骸骨年代太過久遠,力量幾乎已經流失殆盡,剩下的力量十不存一,他畏懼之心漸去,再次殺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也殺來了,他手持一把雷霆長槍,背後雷霆羽翼撐開,渾身被雷霆包裹,飛馳而來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長矛擊出,結果背後雷海顫動,數以萬計的雷霆戰矛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邪子骨矛揮出,泛起漫天血光,如同血色長虹,龍塵的雷霆戰矛,全部被擊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邪子剛剛崩碎龍塵的雷霆戰矛,骨矛疾擋,及時擋住了阿蠻的骨棒,不過阿蠻的力量極為狂暴,無視任何法則,震得他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夢琪控製的骸骨巨獸再次殺來,逼得天邪子再次倒退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血色身影衝入了戰場,兩把血色戰刀,淩空斬落,天邪子定睛一看,竟然是身披戰甲的郭然殺到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天邪子大怒,郭然在他眼中,就是一個不入流的角色,結果這個時候殺來,對他是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骨矛橫掃,郭然被一擊震飛,不過讓天邪子沒想到的是,他的全力一擊,並沒有將郭然打爆,甚至連損傷都沒有。

    天邪子又驚又怒,低頭一看,發現所有龍血戰士們,雙手合十,似乎進入了一種冥想狀態,他們的力量在蒸騰,精血在燃燒。

    再看看郭然鎧甲之上如同星辰一般閃爍的符文,天邪子一下子明白了,此時的郭然,被所有龍血戰士加持,難怪沒有被他斬殺。

    天邪子目露凶光,他要第一時間解決龍血戰士,不光可以斬去郭然的補給,更可以讓龍塵等人心神錯亂。

    “嗤嗤”

    不過他身形剛動,兩道淩厲的劍氣斬落,其中一道劍氣之上,附帶著控股的寒冰之力,劍氣沒到,空間仿佛被凍結,赫然是葉知秋和嶽子峰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邪血印”

    天邪子斷喝,麵對這兩道劍氣,天邪子右手長槍撞向嶽子峰的劍氣,左手捏印,無數符文凝聚成一道血色戰矛撞向葉知秋的劍氣。

    葉知秋的劍氣,蘊含可怕的寒冰之力,他不敢以戰矛抵擋,如果被寒冰之氣入侵身體,會造成行動遲緩,哪怕他就算進入了輪回境,依舊不敢冒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道劍氣爆碎,漫天的雪花飛舞,冰塵在空氣中流蕩,宛若鑽石的粉塵飄落,絢麗而又冷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