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死的隻會是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龍骨邪月連續斬出三刀,三道刀影疊加到了一起,擋在龍塵前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三刀合一,卻不敵天邪子的一擊,天邪子撐開異象,如有神助。

    “就憑你現在的實力,在我麵前不過是一個螻蟻,你曾經給我的屈辱,今天我會十倍的還給你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怒吼,回想起與龍塵之間的仇怨,他殺意衝天,他腳踏虛空,如同一隻蒼鷹,橫跨虛空而來,一腳踹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斬落,卻被天邪子一腳踹飛,龍塵的全力一擊,竟然無法傷到天邪子分毫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麽?這就是差距,就算沒有陰陽平衡戰力減弱,我依舊可以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捏死你。

    如今我已經踏入了輪回之境,陰陽循環之下,你的力量,會被我的異象法則所抵消,此消彼長之下,你拿什麽跟我鬥?”

    天邪子殺氣衝天,站在虛空之上,俯視著龍塵,他似乎並不急於殺龍塵,而是要盡情地欣賞龍塵絕望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難怪,我說我的力量,不至於這麽差勁,原來進入輪回境,還有這種好處。”龍塵長長的吐了一口氣,難怪天邪子如此有把握,輪回境的他,完全克製現在生死之力平衡後進入虛弱狀態的他。

    “在我麵前,你們就是一群螻蟻,誰也別想抵擋我,你龍塵不是號稱天武大陸草根崛起的神話麽?今天我就終結你的神話,斬下你的頭顱,讓整個世界看看,你這個所謂的神話,不過是一個天大的笑話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雙手張開,手中的血色長矛竟然緩緩飄起,飛到了異象之中,那異象之中,無盡的神力湧動,一股恐怖的神威,將龍塵鎖定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知道麽?我很憤怒,讓現在的我,來擊殺虛弱的你,那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就算我殺了你,依舊要背負一個恃強淩弱的汙點,氣死我了。”天邪子臉色猙獰,長發飛舞,如同魔神附體,殺意無盡。

    隨著天邪子的怒吼咆哮,他背後的異象顫動,神像之中無盡的神力湧入骨矛之中。

    此時的骨矛,就好像怒矢,對準了龍塵,上天入地,無可逃避,當骨矛發出,將是破滅天地的一擊。

    麵對如此恐怖的一擊,龍塵反而麵帶微笑,龍骨邪月抗在肩膀上,歪著腦袋看著天邪子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真是厲害,那個家夥到底是什麽身份,竟然能讓你如此委屈,真是讓人感到吃驚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背後異象轟鳴爆響,罡風激蕩,天邪子咬牙道:“就算告訴你又有何方,我不過是一個神子,說白了是神的仆人。

    而他,乃是第七代邪神轉世,塵封數萬年,他是真正的神明,是帶領邪道走向輝煌的領軍者,你們正道,將會在這一代被終結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的話一出,在場的強者們大駭,真神轉世,那豈不是要無敵天下了?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成神之後就要飛升了,這是違背法則的,你這是騙人。”夏晨冷聲道,顯然不信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天邪子仰天大笑:“你們一群將死的螻蟻,也有資格被我欺騙麽?

    第七代邪神,實際上並沒有飛升,他涅槃轉世成為了另外一個人。

    而他的飛升,不過是裝裝樣子罷了,你們這群愚蠢的家夥,都被騙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