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身在生死泉之中,因為這裏特殊的法則,使得眾人無法有效躲避,更因為生死泉的力量,連調動靈元都變得遲緩起來。

    生死泉不知道有什麽來曆,進入之後就會受到它的製約,身體會自然進入一種修行狀態,這種狀態下,天道之力都被隔離,必須脫離生死泉,才能進入戰鬥狀態。

    等眾人衝出生死泉眼之時,那些偷襲者,早就跑遠了,而且他們的身上,似乎傳送陣盤,跑開之後,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“可惡,剛剛進入狀態,一下子消失了。”穀陽大怒。

    想要吸收生死泉的力量,首先需要進入一個空靈狀態,當人入定之後,才能有效地修行。

    這群家夥一打攪,令他們從修煉狀態退出來,想要再次進入那種狀態需要消耗更多的時間。

    因為心中有怒火,一點都不生氣是不可能的,正因為怒氣升騰,會讓人更難進入那種空靈狀態。

    “他們太可恨了,這是故意拖延我們的腳步,而他們的人,一定去別的地方奪寶了。”唐婉兒也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小雲,我們來守著這裏,來人就擊殺。”夢琪也動了殺意,這群人太令人厭惡了。

    夢琪是想利用好小雲的速度,將這些人來一波殺一波,直到將他們殺光。

    夏晨搖搖頭道:“這群人身上有不定向傳送符,隻要不被攻擊覆蓋,他們就可以直接傳送走人,速度再快也追不上。

    老大,你們安心修煉,我和郭然來布置殺陣,來三千兄弟,跟我一起布陣。”

    夏晨和郭然帶著三千龍血戰士前去布陣,龍塵命令眾人不要上當,控製自己的情緒,要利用一切辦法,將自己提升到通冥境第四步。

    夏晨開始布陣,郭然也開始忙活,結果他們剛剛布置到一半,就有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殺來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剛剛出現,郭然在遠處埋下的爆裂球就爆開了,有不少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就被火候炸死。

    爆裂球之上,有毒箭激射,那都是劇毒之物,即使是掌控了生死之力的強者,也吃不消,雖然不至於被馬上毒死,但是那毒性需要他們全力抵抗,失去了戰鬥力。

    不過仍然有一些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衝了上來,被龍血戰士們攔住,遠遠釋放了幾個攻擊,就急速逃走。

    他們這一次衝擊,依舊將不少人從修行狀態驚醒,氣得他們眼睛都要冒出火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已經開始全麵吸收生之力,他背後神環撐開,形成巨大的漩渦,無盡的生之力向他湧來。

    有幾道攻擊是直奔龍塵來的,結果都被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等人給擋住了,她們決定先為龍塵護法,讓他有限進階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瘋狂吸收生之力,一邊偷偷將生死泉的泉水引入混沌空間,不過讓龍塵失望的是,生死泉的水,一旦脫離了這個世界,所有力量就全部消失了。

    將生死泉帶走的想法是行不通了,龍塵隻能安心修行,別人吸取生之力,都是一點一點,而龍塵確是瘋狂抽取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神光耀眼,道道符文之劍撕裂虛空,一個個偷襲者,被符文之劍斬成血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