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麟妖果的果核埋在泥土之中,龍塵開始運轉混沌空間的力量,很快果核開始發生了變化,果核緩緩裂開,裏麵的果仁生機被喚醒,很快冒出了一根嫩芽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後,一株半尺多高的小樹苗出現在混沌空間,跟普通嫩芽不同,天麟妖樹一出生,就有三片葉子,每一片葉子之上,都有符文流轉。

    當它發芽後,根本不需要龍塵去催動,它自己就開始瘋狂吸收混沌空間裏的生機,開始成長。

    “集合了整個混沌空間的力量,催生一株天麟妖樹,速度也如此緩慢,這天麟妖樹的生命力,果然嚇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感慨,天麟妖樹生長得太慢了,不過一棵尺許高的小樹苗,其生命力卻不比一顆高達百裏的世界樹差多少。

    “好吧,就是你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決定了,要培養一片天麟妖樹林,將混沌空間內,原本種植的世界樹,全部移除,免得跟天麟妖樹搶養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混沌空間,有億萬裏方圓,龍塵埋下了三百個天麟妖樹的果核。

    其餘的果核被龍塵收了起來,因為天麟妖樹成年後太大了,不宜種得太過密集。

    另外,剩餘的果核,龍塵還有用,龍血戰士們不需要天麟妖果液,因為龍塵要用果核來給他們煉丹,效果要比果液好上太多。

    當三百顆果核埋下之後,那些海妖們的屍體,終於派上了用場,直接被龍塵丟入黑土之中,一頭一頭如同高山一般的屍體被黑土吞噬以後,濃鬱的生命靈氣被釋放。

    三百棵天麟妖樹在緩緩生長,一個時辰後,十幾萬海妖的屍體被吞噬,而天麟妖樹卻隻長到十幾丈的高度。

    它們在生長到十丈的時候,就開始分叉,兩個枝椏齊頭並進向上生長,龍塵發現,兩個枝椏上樹葉上的符文發生了變化,一陰一陽相輔相成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也終於明白,天麟妖樹當初被斬掉的部分,就是另外一半,所以看起來那麽奇怪。

    妖獸的屍體被吞噬光了,天麟妖樹隻長到十幾丈,龍塵感應了一下,這些天麟妖樹的生命力總和,應該隻有世界樹總和的一半。

    不過這已經十分驚人了,要知道,它們現在還屬於小苗苗,如果成長到了極致,那將會給龍塵提供多麽恐怖的生命力。

    不過沒有了屍體分解,天麟妖樹幾乎停止了生長,因為混沌空間自行運轉產生的生命力,對它們來說,那養分太少了,成長太過緩慢。

    龍塵推算過,如果沒有屍體注入,光靠混沌空間自我運行,這些天麟妖樹起碼要幾千年才能長大。

    看著混沌空間裏那巨型泥鰍怪的屍體,龍塵有一種將它也分解了的衝動,不過最終,還是忍住了,天麟妖樹的成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不必急於一時。

    天麟妖果液已經分發完畢,每個人分到了三滴果液,還剩下了兩千多滴,龍塵直接將這些果液交給了最先發現沼澤的隊伍,至於他們自己怎麽分,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分贓完畢,每個人都興奮不已,尤其是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這天麟妖果液,會對他們的肉身,產生意想不到的好處,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,比對人族的效果還要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