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火焰升騰,化出一朵蓮花,蓮花之上,道道符文亮起,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吟誦大梵天經,天地顫動,風雲變色,無盡的火焰符文,從虛空之中浮現,湧向龍塵手中的火蓮。

    火蓮急速壯大,一丈……十丈……百丈,每時每刻都在瘋狂增長,一個呼吸的時間,已經暴漲到千裏,而且還在不停地壯大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火蓮之上,每一朵花瓣之上符文亮起,形成了一顆星辰,星辰變換,又一顆變兩顆,兩顆變三顆。

    每一顆星辰的出現,都令天地猛地顫動一下,當火蓮暴漲萬裏之巨時,每一片花瓣之上,都有七顆星辰在顫動,整個世界都被恐怖的火焰炙烤得扭曲變形。

    一股無形有質的毀滅之力,令乾坤顫抖,天道法則都在巨大的火蓮下哀鳴,這火蓮之上,蘊含著毀滅世界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萬裏火蓮之下,龍塵就好像渺小的螻蟻,龍塵的大手在顫抖,半條手臂之上青筋曝起,上麵還有細微的紋路,有鮮血從紋路裏滲出。

    “到極限了麽?火靈兒還無法完全掌控自己的力量,這樣對我身體的負荷太大,不過,這已經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推動那巨大的火蓮,那火蓮一點一點從龍塵手中脫離,它不停地顫抖,顯然有些不夠穩當。

    龍塵也有些緊張,火靈兒現在力量太強,如果掌控不好,在這裏爆了,那龍塵將會被自己的術法炸得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萬裏火蓮顫動,脫離龍塵的手掌,龍塵雙手結印,引動萬裏火蓮對準了下方的巨型泥鰍怪。

    原本狂暴的巨型泥鰍怪,看到那萬裏火蓮之後,全身顫抖,忽然一頭紮入淤泥之中,竟然嚇得不敢迎戰了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,我們還是躲遠一點比較妥當,老大怒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龍血戰士提議,所有人都點點頭,紛紛向遠處跑去。

    “滅世火蓮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的印法一變,那在虛空之中緩緩旋轉的巨型火蓮,一下子停止了轉動,如同流行墜地一般,崩碎了虛空,發出驚天巨響,筆直砸向下方的沼澤。

    滅世火蓮落下,還沒觸碰到沼澤,巨大的毀滅之力,就已經令沼澤變形,那躲避在沼澤之下數萬裏的巨型泥鰍怪,暴露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泥沼根本無法保護那巨型泥鰍怪,滅世火蓮落下,九朵花瓣之上,每一朵上七顆星辰,共計六十三顆星辰,一瞬間被引爆,那等於是龍塵同時發動了六十顆星隕之球。

    火蓮爆開,虛空幻滅,天地失去了光彩,那一瞬間人們什麽都看不見了,失去了視覺。

    當人們恢複視覺之時,發現無盡的淤泥席卷了諸天,時光碎片飛舞,仿佛空間都錯位了,眼前的世界,仿佛置身於洪流之中,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,看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在模糊的視覺之中,他們似乎看到了一道身影,從虛空之中落下,緊接著聽到了利刃刺入血肉裏的聲音。

    很快虛空恢複了平靜,視線也逐漸清晰,隻見泥沼之中,出現了一個巨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