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麵有火龍虎視眈眈,下麵龍塵的黑土肆虐,不停地侵蝕著大地,天麟妖樹終於妥協了。

    一顆顆天麟妖果,從大樹上脫落,每掉落一顆天麟妖果,天麟妖樹的氣息明顯就弱小了一分。

    之前天麟妖樹說,一顆天麟妖果,等於它的千年修行,實際上有些誇張了,不過損失一顆天麟妖果,確實令它如同割肉一般痛苦。

    八百多顆天麟妖果,被全部摘光,整棵大樹都變得失去了光澤,仿佛即將枯死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可以……放過我了吧。”天麟妖樹聲音帶著一絲沙啞道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將大地上的黑土緩緩收回混沌空間,同時也將火靈兒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何必呢?其實我這個人一向很好說話的,讓你的手下,將這裏的珍藥,都給我送過來吧,難道還要我親自動手?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天麟妖樹化成的老者,此時臉色發黑,不,不是發黑,而是真的很黑,這都是被黑土的死亡之氣侵染的。

    天麟妖果被摘走,想要清除這些死氣恐怕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行了。

    那老者無奈之下,隻能老老實實命其他樹妖,將森林裏的珍藥一株一株交給龍塵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些珍藥非常好辨認,隻要不是樹妖,都是珍藥,因為這些珍藥,是樹妖們的養料,他們需要這些珍藥來吸收天地靈氣,幫他們修行。

    好在龍塵每一樣珍藥隻要一株,而不是全部交出來,否則就等於斷了他們的口糧,他們將會跟龍塵徹底拚命。

    “道心劍蘭”

    “八寶玲瓏草”

    “七葉天南星”

    “啊哈哈,都是好東西,發財了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將一株株珍藥收起來,情不自禁大笑起來,這些珍藥太珍貴了,甚至有十幾株都是十三階珍藥。

    這些珍藥,也可以煉製十二階丹藥,會讓珍藥的品質大大地提升,龍塵一共收獲了三百多株珍藥,其中有一半,天武大陸都是沒有的,這一次,龍塵的藥園再次豐富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老頭,別哭喪著臉,說實話,你算計我,我不殺你,就已經算是格外開恩了。

    我現在問你個問題,你需要老實回答我。”龍塵看著那臉色陰沉,恨不得將龍塵活活咬死的天麟妖樹道。

    “說”天麟妖樹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很奇怪,你身上三十裏左右的地方,為什麽會有一個枯枝?那枯枝上的氣息,讓我感到有些熟悉。”龍塵指著巨樹上方的一處道。

    在那個地方,是天麟妖樹主幹轉折的地方,看起來極為突兀,就好像那裏是天麟妖樹分叉的地方,結果好像一個叉被斬斷了,整棵大樹都有些偏。

    “是被你們人族的一個王八蛋給砍的。”天麟妖樹怒吼,提到這個叉,它變得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你們人族都是王八蛋,當年神界大戰,我就是被你們人族斬碎了真身,讓我不得不化作種子涅槃重生在自己的小世界中。

    結果我的小世界也崩碎了,隻剩下這麽一塊核心區域,落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,隻能一點一點吸收周圍的靈氣,緩緩恢複。

    幾萬年過去了,我的身體即將完成蛻變,重塑完美真身,你們人族的一個混蛋來了。

    他不光搶走了所有天麟妖果,還將我陰陽雙枝,斬斷了一條,導致我陰陽失衡,花了好久才恢複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