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距離戰場一炷香左右的路程,有著一處黑色沼澤,在沼澤深處,有神光綻放,忽明忽暗。

    有時候還有霧氣升騰,就在霧氣升騰的一瞬間,周圍群山之上的植被,明顯光亮了許多,那景象十分奇異。

    一隊龍血戰士第一個發現了這裏,觀察了許久,他們確定這裏肯定不一般,深處有可能藏有寶物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片沼澤似乎自成世界,這裏無法飛行,更不能淩空而立,一旦落入沼澤之中,就會被吞噬。

    他們捉了一頭十二階的凶獸,丟了進去,結果那凶獸落入沼澤之中,連掙紮都沒掙紮就死了,然後緩緩被沼澤吞噬,一切都顯得那麽詭異。

    有水係強者和土係強者想要控製裏麵的水和土,結果這裏的水和土,沒有絲毫感應,根本無法駕馭。

    他們嚐試了無數辦法,卻發現不管丟什麽東西進去,都會被沼澤吞噬,似乎沼澤之上無法容許任何物體漂浮。

    就在他們覺得這地方太邪門,猶豫要不要喊人過來一起想辦法時,忽然沼澤之中再次升起了霧氣,那霧氣之中,神光繚繞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座仙府。

    在那仙府之中,有影子閃動,看不清是什麽樣子的生靈,當那仙府出現,霧氣開始向外擴散。

    當那霧氣靠近眾人之時,眾人明顯感覺身體十萬八千毛孔張開,通體舒泰,有人驚呼,這簡直就是仙霧,可以無形之中增加人的壽元。

    增加生命力的東西有很多,但是增加壽元,那簡直是逆天級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人的壽元往往與境界有關,但是不管到了什麽境界,都有一個極限,到了極限,如果無法再突破,最終還是要死掉。

    正常人,是感應不到自己壽元的,隻有那些氣血衰敗之人,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大限。

    不過這群人之中,有人功法特殊,可以確定這霧氣,確實可以增加壽元,結果眾人就在邊上,瘋狂的吮吸那些仙霧。

    仙霧蒸騰,綻放出五彩霞光,衝入雲霄,結果竟然引來了一大批人,那批人就是海妖一族的強者們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看到他們,嚇了一跳,急忙躲避了起來,他們這裏隻有五萬人,對方的人數太多了,更有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在,他們隻能舍棄仙霧,悄悄退走。

    確定了這裏絕對有至寶後,他們在附近找了一個隱蔽地方,發送求援訊號,希望人足夠多了,就回去跟海妖一族爭奪寶物。

    結果後來,仙霧消失了,海妖一族的強者們,也想著怎麽進入沼澤之中,結果無意中發現了有人停留的痕跡,於是大範圍搜索下,將他們給找了出來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一開始隻不過想讓他們滾蛋,後來經過左膀右臂的慫恿,要對他們下殺手時,龍塵及時趕到。

    可以說,海妖一族損失如此慘重,就是因為這片沼澤,龍塵來到沼澤邊,伸手去摸那沼澤裏的水。

    “老大小心,這水有毒。”眾人不禁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示意無妨,他的手指輕輕觸碰了那黑色的水,立刻手指被染黑,緊接著黑色急速向上蔓延。

    眾人的心一下子就提到嗓子眼兒了,因為他們做過測試,當然不是自己試的,而是拿魔獸試驗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