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比山巒還要大的螃蟹,從妖月爐裏被倒了出來,落在地上,此刻已經被烤熟了,全身通紅,而且肚子的地方,竟然有一大片黃色的東西,散發著陣陣香味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火候有點過了,不光變紅了,連黃都變出來了。”龍塵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一個海妖一族的超級強者,竟然被龍塵給烤熟了,天武聯盟的弟子和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都心頭狂跳,龍塵的做法,等於是徹底跟海妖一族撕破臉皮了。

    對麵的海妖一族強者們,一個個麵色猙獰咬牙切齒,龍塵這個說法,顯然是故意羞辱海妖一族。

    “你們實在太客氣了,知道我們好久沒開葷了,竟然送來一隻螃蟹下酒,對了,你們帶辣椒麵兒了沒?”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會後悔的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牙齒都要咬碎了,聲音是從牙縫裏蹦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後悔?不,後悔的應該是你,當初在陰陽界前,我放了你們一馬,後來在天武環海,我又放了你們一馬。

    我想告訴你,老子不是專門放馬的,今天你們想要滅殺我龍血戰士,其心可誅。

    這次,我再也不會放過你們了,就讓我們看看,後悔的是誰吧!”龍塵眼中泛起寒光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這海妖一族就是一群蠢貨,聽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口氣,他們好像被葉家給煽動了,這次龍塵決定,不再有任何留手。

    這種低智慧的種族,一旦認定了仇恨,就永遠不會忘記,他們隻記得別人的過錯,從來不認為自己的作為有什麽不妥,更不會去思考,這是他們兩次主動招惹龍塵的結果。

    龍塵的兩次忍讓,並沒有換來他們的感激,這一次,龍塵徹底認清了他們的本性,那就沒什麽好說的了,龍塵直接把那位強者給烤熟,表明自己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海妖一族將會與你們天武聯盟不死不休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怒吼,聲音穿雲裂石,蘊含著無盡的殺意。

    “不休就不休吧,我覺得你有空喊的力量,還不如用你手裏的叉子說話。”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懶洋洋地道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大手一揮,海妖一族的強者們,紛紛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退後,對了,把這個螃蟹帶走,先不要吃,等我把這條小泥鰍幹掉,一起烤了下酒。”龍塵對著龍血戰士們道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怒,他是海妖一族的王子,大名鼎鼎的六角海蛇,竟然被龍塵說成了泥鰍。

    在他的頭上,六角之上的符文,一個接著一個亮起,每一根角亮起,他的氣息都會成倍地提升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這是六角海蛇一族的最強神通,每一根角都類似於一種封印,一旦六角全開,他的力量,會完全引爆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當他的第六根角亮起,一股恐怖的氣浪,席卷諸天,不管是海妖一族,還是天武聯盟的弟子,都急速向更遠的地方退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狂妄了,本來我還不想殺你,因為你根本就不是我的目標,我的目標是擊敗鳳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