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到人到,一隻被龍鱗包裹著的拳頭,帶著雷霆萬鈞之勢落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股極致的力量撞在一起,虛空顫動,大地如同蛛網一般裂開,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那渾身被鎧甲包裹的強者,感覺拳頭劇痛,竟然裂開了,一條手臂麻木不仁,人向後倒退。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退出,忽然一隻大手抓住了他的手腕,龍塵冷哼一聲,一腳如同閃電一般踢向那人的胳肢窩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一聲脆響中,夾雜著一聲痛哼,那渾身被鎧甲包裹的海妖強者,一條手臂被龍塵從肩胛骨的位置踢斷,隻見一條手臂被生生撕下。

    那條手臂脫離了那人的身體,一瞬間變成了一條長達數百丈的巨大蟹鉗,蟹鉗之上布滿了暗金符文,宛若鋼鐵鑄就,氣息幾乎堪比神器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那巨大的蟹鉗之上,有一處巨大的塌陷,發生了可怕的龜裂。

    “難怪如此堅硬。”

    龍塵甩了甩微微有些發麻的手,感情這家夥全身最硬的地方,就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海妖一族的強者們,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龍塵此時從天而降,誰也沒想到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和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卻臉上浮現出狂喜之色,龍塵關鍵的時刻趕到了,令他們士氣大震。

    “一不做,二不休,連龍塵一起殺了,他一個人,別想扭轉戰局。”那斷了一條手臂的強者,高聲大叫。

    他手臂被折斷,此時又生出了一條手臂,不過新生出的手臂,氣息明顯弱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龍塵,既然是你找死,那就別怪我了,殺。”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看到龍塵,震驚過後,臉上浮現一抹決然,開弓沒有回頭箭,隻能撕破臉皮了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另外一隊龍血戰士率領著玄獸一族的強者殺來,加入了戰場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背後虛影顫動,狂暴的氣息被點燃,天地間出現了海嘯一般的潮汐。

    他手持骨叉,對著龍塵斬落,骨叉之上有符文顫動,在擊出的一瞬間,空間猛地一滯,這一擊,竟然附帶著某種法則,禁錮了龍塵周圍的空間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一出手就是最淩厲的絕殺,無需試探。

    就在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出手的瞬間,他身邊的蛇眸男子,和渾身被鎧甲包裹的強者,也同時出手了,兩人分兩個方向堵住了龍塵後退的線路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龍塵找死,而是你們找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龍骨邪月閃電斬出,不過就在即將斬上骨叉之時,刀鋒一轉,竟然以刀背硬擋,同時龍塵的手,竟然鬆開了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震耳欲聾,火星飛濺間,龍骨邪月急速旋轉,直奔那位蛇眸男子飛去。

    那蛇眸男子手持一把長劍,向龍塵撲來,本要趁著龍塵全力抵擋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之際,給龍塵來個致命一擊。

    結果剛剛撲到龍塵身邊,龍骨邪月如同急速旋轉的風車,對著他狠狠斬來。

    那蛇眸男子臉色大變,怒吼一聲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“快躲”

    見那人抵擋,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臉色大變,驚叫提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