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域神界一直都是神族把守的,如果神族沒有地圖,根本沒人相信,不過神族並沒有義務將地圖共享出來。

    現在關鍵不在於神族有沒有地圖,而是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聯合起來精準地襲擊了天武聯盟,這其中恐怕有什麽陰謀了。

    “他媽的,一定是神族偷偷給了他們地圖,卻不給我們。”一個龍血戰士大罵道,龍塵與葉家的恩怨,誰都知道,十有八九是葉家人偷偷幹的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是如此,葉家給了他們地圖,為什麽龍家卻不給龍塵提供地圖呢?

    “這件事言之過早,現在還不是研究這件事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取出幾塊靈魂玉簽,分給四個隊伍的龍血戰士道:

    “這是我得到的星域神界地圖,絕對是最完整的,隻不過,有很多地方,因為沒去過,不知道具體情況。

    不過從我們的行進路線,和邪道與遠古世家聯盟弟子的行進路線上來看,這次埋伏,應該是一個巧合,你們看……”

    說著話,龍塵將地圖召喚出來,之前他斬殺了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弟子,獲取了不少靈魂碎片,知道了他們的行進路線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行進路線是這樣的,筆直一條,並沒有拐彎,而你們亂轉,剛好與他們的路線交疊,所以才會被偷襲。”龍塵繪製出兩條線路,對眾人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的意思是,他們是有目標的?”一個龍血軍團的軍士長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頭道:“你們看,你們所有人的行進路線,都是彎彎曲曲的,因為你們要尋找機緣,漫無目的走動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的路線筆直,顯然他們是直奔目的地,按照他們的這條線,如果筆直向前延伸的話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按照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行進路線,筆直向前劃去,很快龍塵看到了一個地方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這裏?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龍塵記得這裏有一座巨大的湖泊,看上去如同一個狹長的眸子。

    龍塵所記錄的地圖,都是生命靈神記錄的畫麵,並沒有任何標記,當時龍塵看到那個湖泊,吃了一驚,因為那太像一隻眼睛了。

    而且眸子的核心之處,有能量轉動,隻不過距離太遠,而且還是匆匆一瞥,沒辦法仔細觀察,並不知道那是一個什麽所在。

    “老大,接下來我們怎麽走?”有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他們的目標,一定是神族給他們開了小灶,要去看看,你們這些人,直奔那個方向行進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老大你?”

    “我去別的地方碰碰機緣,順便找找其他隊伍。”龍塵道,如果有能力自保,大家還是盡量分開的好,這樣碰到機緣的概率更高。

    “那好,老大我們出發了。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帶著人直奔龍塵說的那個地方奔馳而去,如今龍血戰士有兩千人了,可以組成更加強悍的陣法,底氣又多了幾分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離開後,龍塵取出陣盤,可以看到指針牢牢指著一個方向,那個方向有四個小小的光點,那是剛剛離開的龍血戰士。

    龍塵在陣盤之上點了一下,陣盤顫動,指向另外一個方向,陣盤之上顯示兩個光點,說明兩隊人馬匯合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