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心咯噔一下子,龍塵已經知道了周圍的地圖,就算龍塵全速狂奔,也要三個時辰才能達到。

    但是路徑之上,有一條巨大的空間裂縫,龍塵需要繞過去才行,這樣的話,起碼要四個時辰才能到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發出如此密集的求救訊號,顯然事態緊急,已經到了千鈞一發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尊敬的先知大人,我的朋友有難,我必須得走了。”龍塵對先知大人一抱拳,背後雷霆羽翼展開。

    “想去哪裏?或許我可以借助靈神之力,送你一程。”見龍塵臉色焦急,先知大人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大喜,大手張開,靈魂之力湧動,形成一個透明的地圖道:“我要去這個地方。”

    龍塵指著一個方位,當初夏晨和郭然打造這個陣盤,追求的是感應距離,這樣就犧牲了一定的精度,龍塵隻能確定,他們就在那附近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”

    先知大人微微一笑,忽然虛空之上降下一片落葉,將龍塵包裹,落葉之上符文閃動,龍塵就那麽消失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消失後,先知大人臉色肅然,對著所有洛靈族強者喝道:

    “召集所有洛靈族戰士,準備戰鬥,我們奪回母樹的機會終於來了。”

    當聽到母樹,所有洛靈族弟子們,發出一陣震天怒吼,一個個眼中戰意升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身上的樹葉崩碎,如蝴蝶一般片片飛舞,龍塵已經置身在一座高山之巔。

    “叮叮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羅盤,顫動得更加厲害了,龍塵看了一眼,背後雷霆羽翼顫動,順著指針的方向急速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數個呼吸後,遠處傳來轟鳴爆響,翻過一座高山,龍塵看到數萬人在瘋狂交戰。

    一隊龍血戰士,正率領著天武聯盟的戰士,被遠古世家聯盟和邪道強者圍攻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率領天武聯盟的強者,左衝右突,始終無法突破他們的包圍,天武聯盟的戰士,不時地有人倒下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有種衝我們來。”

    一個龍血軍團的軍士長高聲怒吼。

    這些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極為陰險,不跟龍血戰士正麵交鋒,卻瘋狂斬殺天武聯盟的弟子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組成陣團,殺傷力恐怖,但是沒有那麽靈動,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隻跟龍血戰士們遊鬥,不敢正麵交鋒,先選擇擊殺天武聯盟的弟子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的弟子,一下子麵對這麽多敵人,立刻處於劣勢,剛一接觸,就被斬殺了數千人。

    一旦人數陣亡太多,人心潰散,龍血戰士就算有通天本事,也回天乏力。

    到時候十萬人圍攻龍血戰士,就算龍血戰士再強悍,累也能把他們累死。

    “遠古世家聯盟真是好大的膽子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森冷的聲音,在天地間響起,令遠古世家聯盟和邪道的弟子,渾身冰冷,仿佛墜入冰窖之中。

    “是老大,是老大來支援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聽到那個熟悉的聲音,無不大喜。

    “無邊雷域,狂雷吞天。”

    轟隆隆!

    龍塵厲喝一聲,雙手合十,雷霆之力狂湧而出,以戰場為核心,封死了所有空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