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剛剛準備逃入森林,那是他們唯一能夠保命的手段,可是忽然發覺不對,因為那頭金鱗碧眼雕,從泥土之中掙紮出來,並沒有發動攻擊,而是靜靜地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走了過去,那頭恐怖的金鱗碧眼雕,竟然緩緩伏下身體,任由龍塵走上它的後背。

    拉維和綺麗大吃一驚,他們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麵,龍塵對他們招手道:

    “我們換一個新的坐騎,你讓那頭追雲鷹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站在那頭巨大的金鱗碧眼雕背上,綺麗和拉維驚魂甫定,這才緩緩走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將它……給收服了?”綺麗顫聲道。

    “上來吧,這個快一些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綺麗這才去呼喊遠處的追雲鷹,不過追雲鷹害怕金鱗碧眼雕,根本不敢過來,綺麗隻好跑過去,讓它自己先回去。

    上了金鱗碧眼雕後,那金鱗碧眼雕一聲輕鳴,雙翼一震,化作一道流光,急速飛馳而去,速度要比追雲鷹快上太多了。

    這頭金鱗碧眼雕雖然強大,但是靈魂之力卻不強,被龍塵一轉頭拍暈後,直接種下了奴印,然後就可以直接駕馭了。

    綺麗興奮不已,大呼龍塵厲害,眼中全是崇拜之色,聽得旁邊的拉維心裏不是滋味,不過此時的他,見識了龍塵的手段之後,如同鬥敗了的公雞,一聲也不吭。

    “綺麗,你去前麵指揮金鱗碧眼雕,別飛錯了方向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綺麗跑到金鱗碧眼雕的頭上,指揮金鱗碧眼雕前行,那模樣如同小孩子得到了新奇的玩具一般,興奮得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金鱗碧眼雕的背上,隻剩下了龍塵和拉維,龍塵看了看臉色晦暗的拉維,搖搖頭道:“你真是一個慫包,這就屈服了?”

    “我打不過你,臉又沒你白,我……”拉維咬牙道,說到一半說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再說我臉白,我特麽一巴掌拍死你。”龍塵怒道:

    “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,被別人搶,就應該像個爺們一樣去決鬥,打得過要打,打不過也要打。

    媽的,誰要是敢搶我媳婦,我就跟他拚命,你看看你,連拚命的勇氣都沒有,你是不是慫包?”

    拉維瞪著龍塵,可是一會兒又泄氣了,他想像一個爺們一樣跟龍塵發起決鬥,可是一想到龍塵剛才的那一板磚,他剛剛鼓起的那一點勇氣,一下子又煙消雲散了,差距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慫樣,我如果像你這麽慫,我媳婦早就一巴掌把我拍牆上,摳都摳不下來。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也被你媳婦打?”拉維大驚。

    “打?那還叫事麽?我家裏好幾個媳婦,每一個都比我高出一頭,胳膊比我腰還粗,出拳山崩,跺腳地裂,知道為什麽不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”拉維急忙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都是天天打我練出來的,平時她們打我,那都屬於獎勵了,我要是敢像你誤會綺麗那樣,我跟你說,你都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,你會明白,什麽叫做人間煉獄,什麽叫做生不如死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媳婦如此恐怖,你為什麽不離開她們?”拉維吃驚地道,顯然這家夥確實腦子不太靈,別人說什麽他就信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