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不知道你敢不敢去麵見生命靈神了。”見龍塵震驚的模樣,拉維冷笑道:

    “生命靈神可以一眼看穿你的目的,怎麽樣?你敢去麽?”

    顯然拉維還是不相信龍塵,也不知道他是不相信,還是因為妒忌,看龍塵不爽,故意刁難龍塵。

    綺麗對拉維怒目而視,但是拉維卻毫不理會,冷冷地看著龍塵,似乎想看到龍塵做賊心虛的樣子,其他人也都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拉維,而是取出一個小小的羅盤,羅盤之上,有著一個小小的指針在微微地顫動。

    在羅盤的邊緣,有一個凸起的按鈕,龍塵按了一下,那指針就移動了一下方向,龍塵連續按了十幾下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這個羅盤是郭然設計在指針上,擁有特製的符文,可以遠距離感應龍血戰士們的方位。

    因為龍血戰士們體內,都流淌著龍血,所以郭然和夏晨打造了這龍血羅盤,為的就是彼此能感應到對方。

    龍塵用羅盤感應了一下,找到了很多個方位,指針所指的地方,就是其他龍血戰士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隻不過指針呈現暗橙色,說明彼此的距離極為遙遠,按照天武大陸的距離來計算,恐怕要從東荒到西墨那麽遠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天武大陸,距離遠也不怕,但這裏是星域神界,這其中不知道隔了多少危險,一個弄不好,就要了命。

    “你猶豫什麽呢?難道你真的怕了?你來我們洛靈族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陰謀……”拉維見龍塵不說話,變得更加激動了,似乎已經認定了龍塵就是壞人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拉維一眼,拉維剛才還在大叫,忽然聲音仿佛被一刀斬斷,那一瞬間,他被龍塵盯著,仿佛被蠻荒神獸凝視,全身一陣僵硬,猛烈的死亡威脅,令他感覺自己無法動彈了。

    “閉上你的嘴巴,如果不是因為綺麗,你現在已經是一具屍體了,我要殺你,就連族長都保護不了你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一刻,龍塵動了殺意,但是一想到他是綺麗的未婚夫,他們之間有著一些誤會,所以龍塵不想搭理他。

    但是此人有些沒腦子,都到這個時候了,還看不出門道,不停針對龍塵,讓龍塵心頭火起。

    “拉維,你這個沒腦子的蠢貨,給我閉上你的臭嘴,我怎麽瞎了眼,看上了你這個笨蛋。”綺麗也氣得臉色發青,指著拉維罵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見生命靈神麽?”洛靈族族長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很遠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乘坐飛雲鷹,一天一夜便可以到達。”洛靈族族長道。

    “那還好,我想拜會一下。”龍塵點點頭道,一天一夜的時間,還是可以接受的,如果能得到附近的地圖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地圖,閉著眼睛瞎撞,說不定還會遇到像刺魔族一樣的存在,甚至比它們還要恐怖,費時費力不說,還會陷入危險之中。

    見龍塵答應,拉維頓時閉上了嘴巴,綺麗卻看著拉維冷哼一聲,竟然主動走到龍塵身邊,對洛靈族族長道:

    “父親大人,就讓我帶著龍塵去拜見生命靈神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