弓和箭都是用最原始的木頭製作的,但是龍塵親眼見過這些弓箭的威力,要比一般神器,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麵對數千洛靈族的敵視,龍塵鎮定自若,他相信綺麗會解決的。

    果然當那些洛靈族強者出現,綺麗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厲聲喝問那些人。

    結果那些人指著龍塵,嘰裏呱啦一陣大叫,雙目之中帶著濃濃的敵意。

    綺麗跟他們爭辯了一陣子,不光是綺麗的未婚夫臉色鐵青,絲毫不退讓,就連其他洛靈族的強者,也都沒有絲毫退讓的意思。

    綺麗氣得柳眉倒豎,長弓在手,弓弦拉動,一支箭矢出現在弓箭之上,指著他的未婚夫。

    當綺麗做出這個動作,在場的洛靈族強者們,全部發出一聲驚呼,綺麗的未婚夫,更是臉色難看,但是他沒有絲毫的退讓,依舊站在那裏,指著龍塵,對綺麗高聲叫著什麽。

    綺麗冷冷地說了一句話,卻讓那個男子臉色死灰,雙目之中全是失望之色。

    雖然不明白他們說些什麽,也無法讀取他們的靈魂波動,但是從他們的動作表情,龍塵能猜到,在這裏他並不受歡迎。

    “綺麗姑娘,感謝你們的收留之恩,我想我沒必要去見你們的族長了,山高水長,我們後會有期了。”龍塵對綺麗微微一笑,他有自己的驕傲,既然別人不歡迎他,就沒必要死皮賴臉的留在這裏,引發人家內部紛爭。

    所謂寧拆十座廟,不拆一樁婚,人家未婚夫妻為了他反目成仇,那就太沒意思了。

    龍塵說完轉身就走,根本不給綺麗挽留的機會,忽然號角之聲響起,一群人氣勢洶洶地趕來。

    在人群之中,一個身材高大,麵容威嚴的老者,在眾人簇擁之下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此人很強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老者,龍塵心頭一驚,這個老者是所有人之中,唯一能夠讓龍塵感受到生命威脅之人。

    看到那個老者,綺麗發出一聲欣喜的叫聲,跑到那麵容威嚴的老者麵前,她看著龍塵,又指了指他的未婚夫,正對那老者說著什麽。

    在綺麗說話的時候,他的未婚夫中間插了一句嘴,結果被那老者瞪了一眼,頓時再也不敢說話了。

    聽完綺麗的話,那老者點了點頭,取出一塊黑色的石板,交給了綺麗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塊古老的石板,在場的那些洛靈族強者一陣驚呼,紛紛大叫。

    但是那老者一聲冷哼,說了一句什麽,他們頓時再也不敢吭聲了。

    綺麗欣喜的拿著那塊石板遞給龍塵道:“我爹允許你使用我們的通靈石,來吧,把你的靈魂之力輸入其中,就可以與我們正常對話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猶豫了一下,點了點頭,靈魂之力探出,那黑色的石板,頓時有光芒亮起,而且越來越亮,引得那些洛靈族強者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靈魂之力探入石板,這石板之上,道道信息湧入龍塵的識海,這是洛靈族的語言溝通之術。

    不過這石板之內,還有著無數的信息,語言溝通之術,隻是很小的一部分,龍塵的靈魂之力太過龐大,剛一進去,就將整塊石板都激活了,就連那老者的臉色都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