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子竟然是當初要帶龍塵一起離開的人,後來龍塵才明白,這個女子應該是看出了龍塵與那些異族是敵人,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所以才過來通知他離開。

    龍塵落入空間裂縫之時,才明白,那些異族應該與這些生靈是死敵,寧願毀掉自己的地盤,引來空間裂縫,也絕不投降。

    那女子應該是看出了門道,才通知龍塵離開,結果那些異族恨死了龍塵,直接發動了自毀,也要把龍塵給幹掉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醒來……了嗎?”那女子看著龍塵,臉上浮現一抹歡喜,竟然開口說話了,不再是嘰裏呱啦的那種,而是龍塵能聽得懂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她的語調非常的生硬,發音也非常古怪,而且問話也不是正常人問的。

    “謝謝,是你救的我嗎?”龍塵估計,這個女子應該是現學的人類語言,所以說起來才那麽古怪,龍塵怕她不明白,一邊比劃一邊說。

    那女子看著龍塵,應該是努力理解龍塵的話,半晌後才搖頭:“你……船……掉下來……”

    那女子也學著龍塵連比劃帶講,意思龍塵是幽靈船上掉下來,他們撿到他的。

    這麽溝通下去,實在太費勁了,龍塵猶豫了一下,伸出手,緩緩靠近她的眉心,那女子一愣,微微向後躲了一下,但是見龍塵示意她不要動,她猶豫了一下,最終任由龍塵將手指按在她的眉心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緩緩運轉進入那女子的識海中,龍塵發現,這個女子的靈魂之力,竟然非常的弱,如果按照人族的境界區分,連先天境都沒達到。

    龍塵將自己的一道靈魂烙印,緩緩送入那女子的識海之中,那女子身體微微顫動,臉上浮現一抹痛苦之色。

    那靈魂烙印,是龍塵將天武大陸的語言記憶,送入她的靈魂深處,這樣她就能正常跟龍塵交流了,隻不過,不知道是她靈魂之力太弱,還是因為這裏的法則不同,本來應該輕鬆烙印,卻讓她有些痛苦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人影衝了進來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,口裏大聲呼和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格擋,卻發現身體劇痛,竟然被那人一拳從床上砸了下來,最讓他吃驚的是,他現在根本沒穿衣服,獸皮從身上滑落,頓時大驚,急忙伸手去拉住獸皮,將關鍵部位遮住。

    那人是一個壯漢,他一拳將龍塵砸翻,見龍塵沒穿衣服,更加的憤怒了,背後長弓一拉,頓時弓如滿月,箭矢對準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卡阿哩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女子忽然大叫,阻止了那男子,那男子頓時大怒,指著龍塵不停地咆哮。

    那女子看了看龍塵,似乎解釋著什麽,但是那男子依舊怒氣衝天,最後一跺腳,轉身離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候才發現,他所在的地方,竟然是一個獸皮帳篷內,看周圍的擺設和布置,這很有可能是女性住處,看那男子怒吼的模樣,應該是這個女子的“閨房”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閨房太簡陋了一些,並沒有什麽像樣的東西,感覺她們過著非常原始的生活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拉維太魯莽了,實在抱歉。”那女子開口道,融合了龍塵的靈魂烙印之後,她的說話變得正常了,她的聲音略微有些粗,但是聽起來還不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