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裂地陷,不知道那些異族觸動了什麽,整片世界開始崩塌,虛空之中,一道裂縫浮現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那裂縫出現,無盡的吸扯之力,令空間變形,龍塵就感覺置身大海之中,海水瘋狂流入裂縫,那狂暴的吸扯之力,令龍塵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小心,如果被吸入空間裂縫,就徹底完蛋了。”龍骨邪月此時也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“媽的,怎麽這麽倒黴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破口大罵,剛進來的時候,他還祈禱不要遇到空間裂縫,果然夢都是反的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瘋狂向前飛馳,可是背後的吸扯之力太大,飛馳的速度越來越慢,而那些異族強者,沒有龍塵的力量,根本沒有掙紮的力量,  從龍塵的身邊飛過,落入那空間裂縫之中。

    那些異族強者,在距離空間裂縫還有數百裏的距離之時,身體開始解體,仿佛虛空之中有看不見的齒輪,將他們給絞碎,最後落入空間裂縫之中,化作虛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異族強者飛馳而來,手中骨矛對著龍塵刺落,這人十分歹毒,自己臨死之前,也要拉上龍塵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身形一晃,避過了那人一擊,這種情況下,他不能迎戰,如今的他等於是逆水行舟,任何阻礙,都可能令他萬劫不複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越來越多的異族強者們,被那恐怖裂縫給吸了過去,有些異族強者剛好在龍塵一條線上,對龍塵展開瘋狂的攻擊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這些異族強者,他們並不太懂修行技巧,戰鬥也是用最原始的力量,根本不懂什麽功法戰技,龍塵可以如同遊魚一般,逆流直上,避開那些攻擊。

    “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前麵傳來爆響,龍塵臉色微變,那個女子也被攻擊了,她同樣不懂如何避讓,隻能硬拚,結果身體一旦停滯,速度就會下降一部分。

    甚至有一次,遇到了一個異族強者,全力一擊之下,她的身體,竟然倒退了一段距離,再次向前衝時,已經失去了之前的慣性,速度更慢了。

    而於此同時,背後的空間裂縫越來越大,遠處與那女子同族的強者,紛紛急速飛逃,他們在吸扯的邊緣,還沒有受到影響。

    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空間裂縫越大,吸扯之力越強,範圍也越大,他們對那女子大吼,但是沒有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也下降的厲害,那些異族強者,也有人向外逃,但是他們都在吸扯範圍內,根本逃不掉,紛紛驚叫著落入空間裂縫之中,然後聲音戛然而止,那畫麵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女子終於堅持不住了,無法繼續飛馳,反而向後落去,嚇得遠處的生靈們,失聲大叫,卻無可奈何,他們眼神中充滿了焦急。

    當那女子飛到龍塵身邊之時,龍塵手臂一伸,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,結果這樣一來,原本就保持極慢飛行速度的龍塵,整個人一顫,速度再次變緩。

    那女子被龍塵抓住,看著龍塵,眼中浮現一抹感激,隨即哇啦大叫了一陣,龍塵也不知道她說的是什麽,體內氣息流轉,全力飛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