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怒了,也不打算詢問這裏的情況了,龍骨邪月泛起寒芒,殺氣衝天。

    一記開天第八式之後,虛空爆碎,圍攻龍塵的所有異族強者,全部被擊殺。

    遠處的異族強者們,嚇得目瞪口呆,顯然他們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位滿臉皺紋的異族強者,一矛驚天,震得虛空轟鳴作響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不敢怠慢,背後神環撐開,眸子中五顆星辰閃爍,龍骨邪月急斬而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幻滅,那老者被龍塵一刀震飛,龍塵這一刀落下,明顯那些異族強者臉上,露出驚駭之色,這個老者應該是他們這裏最強的存在,卻依舊擋不住龍塵一刀。

    不過那老者確實很強,龍塵竟然被震得手臂微微發麻,他們的力量太過古怪,龍塵第一次遇到這種力量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剛剛將那老者震飛,龍塵背後虛空響動,十幾道烏光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飛舞,將那十幾道烏光震飛,那些烏光正是之前讓龍塵吃了大虧的骨刺,如果被它們刺中,那就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唔呀”

    忽然那一族老者,身形一晃動,筆直落在地上巨型蜘蛛的頭頂,那蜘蛛頭頂之上竟然有著一片紋路,將那老者吞噬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那一直停留在大地之上的蜘蛛,全身符文閃動,一股凶厲的氣息爆發,大地崩碎,八隻長腿在地上一撐,筆直對著龍塵撞來。

    那巨型蜘蛛宛若一座戰爭堡壘,流星一般撞開,狂暴的力量,令天地轟鳴,速度和力量都到了一種極致,眨眼就到了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結果火星四濺,那巨大的蜘蛛,宛若鋼鐵鑄就,龍塵被震得全身發麻,人被撞飛。

    “呼呼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被撞飛之際,那巨型蜘蛛的獠牙對著龍塵夾來,速度快如閃電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是土屬性的魔獸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驚,雖然這裏是異世界,但是有些東西,還是與天武大陸相同的,龍塵已經判斷出了它的基本屬性。

    隻不過它的土係能量,還有一種奇異的黑暗能量附著,這一點是天武大陸魔獸們所不具備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腳踏虛空,扶搖直上,以毫厘之差,避過了那巨型蜘蛛的一擊,兩隻獠牙對撞,震得虛空爆響,居然還泛起了一道漣漪,可見這一擊的力量何等強大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飛起,忽然那巨型蜘蛛大嘴張開,吐出一道光團,那光團急速散開,竟然形成了一張方圓數百裏的絲網。

    絲網之上,有著彩色的液體顫動,散發淡淡的幽香,龍塵急忙閉緊毛孔,他知道,那液體有劇毒,別說觸碰了,就算是聞到了味道,也會感染元神,甚至身上的毛孔,都會被它侵入。

    “這蜘蛛應該是契約魔獸,那個老家夥在掌控它。”如此犀利緊湊的攻擊,快速的應變能力,不應該是魔獸應該擁有的。

    尤其蜘蛛這一類魔獸,智商極低,更加不可能擁有如此緊密的攻擊,節奏如此緊湊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感應過它的靈魂波動,能夠確定它屬於低智商魔獸,如今忽然變聰明了,肯定是那老者搞的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