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發現,高台竟然建立在一座島上,而這座方圓數百萬裏大小的島嶼,竟然漂浮在虛空之上,周圍是無盡的星辰。

    “這是哪裏?”

    無數人驚呼,他們仿佛置身於蒼穹之中,看著周圍無盡的星空,不知置身何處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進來之時,發現這裏已經站滿了無數的強者,竟然有數百萬之多,比整個天武大陸的強者們加起來還要多。

    他們都穿著神族弟子的服飾,龍塵出現之時,那些人之中,有人對龍塵揮手致意,龍塵一眼認出,跟他打招呼的竟然是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。

    龍塵跟他們揮了揮手,打了個招呼,隻不過那十萬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被無數的神族大軍淹沒,神族的弟子太多了。

    看著周圍無盡的神族弟子,和那浩瀚的星空,天武大陸的強者,不停地竊竊私語,對這樣的世界,感到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“諸位不必驚慌,這裏乃是星域神界的入口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,眾人循聲望去,在人海的盡頭,有著兩根衝天石柱,石柱子之內,空間不停地流轉,瑞霞洶湧,看不到裏麵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在這個奇怪的門戶之前,有著一個白發老者,麵容慈祥地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“丹主大人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想不到這個老者,並非四大神族的強者,而是神丹堂的丹主大人。

    龍塵隨即一想,立刻想到了其中原因,四大神族之間並不是十分和睦,主持星域神界的開啟,需要一位絕對公正的人物來執行,免得有人暗中質疑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在神族之中,德高望重,又不屬於四大家主任何一族,所以,他來主持非常合適。

    “給大家介紹一下,這位是我們神族的丹主大人,身份可與四大神族族長平起平坐,所以,丹主大人說話之時,保持安靜,不要錯過每一個字,這跟你們的性命相關,不要自誤。”在丹主大人身邊,一位天字輩長老冷聲道。

    這位長老龍塵沒見過,也不知道是來自哪一家,此人麵容古板冷漠,經他一聲嗬斥,所有人鴉雀無聲,仔細聆聽。

    看到眾人沒有人吭聲,也沒有人私下裏靈魂傳音,那長老點點頭,對丹主大人行了一禮,做出了一個請繼續的手勢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微微一笑,麵容慈祥,開口道:“星域神界,實際上是我們天武大陸,與神界相連的通道,也是人們常說的成仙路,封神梯。”

    聽到丹主大人的話,眾人一片嘩然,就連龍塵也心頭狂跳,成仙路,封神梯?那豈不是可以成仙成神了?

    “安靜”

    那長老厲聲喝到,聲若奔雷,震得眾人耳鼓轟鳴,靈魂刺痛,紛紛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麵對眾人的吃驚,微微一笑,揮揮手道:“無妨,誰第一次聽說這種情況,都會這樣,沒必要如此嚴厲,你要嚇到他們了,如果有什麽疑問,完全可以說出來。”

    丹主大人示意那長老,不要對眾人如此嚴厲,那長老隻好點頭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