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帝苗,墨念醒來後,就聽說了,因為鳳菲行走天下,帝苗這個詞,就傳遍了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帝苗,是最有希望證帝的存在,即使無法證帝,隻要不隕落,也必然會成為皇級強者。

    墨念傳承了冥神遺蛻,吸收了神池內的神力,擁有冥神洪耀陽成神前所有經曆,更將他的所有絕學,全部傳承了下來。

    可以說此時的墨念,擁有絕對恐怖的實力,但是冥神傳承並不是拿下之後,立刻就能掌控的,他需要時間一點一點融合和適應,才能發揮真正的實力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如此,擁有冥神畢生的戰鬥經驗,那也足以令他傲視群雄了。

    如今聽龍塵說那個神秘男子,竟然很有可能也是帝苗,墨念嚇了一跳的同時,也越發的鬥誌昂揚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別動手了,這個家夥留給我,我要單獨會會他。”墨念眼中戰意升騰,這樣的對手太難得了。

    鳳菲他沒有理由動手,無法與之一較高下,但是這個神秘男子乃是邪道強者,根本不需要借口和理由,直接幹就完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龍塵的意思,為了防止出現大麵積傷亡,他們必須第一時間合力將這個神秘男子擊敗,否則不知道有多少正道弟子可能被擊殺。

    所以墨念改變了主意,他想要單獨跟這個神秘強者激戰一場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有些猶豫了,如果進入星域神界,大家都分散了,這個家夥如果追殺正道弟子,那麽除了他和墨念之外,恐怕無人可以抵擋他。

    龍塵希望現在就將他幹掉,將危險消滅於無形,但是墨念如此一說,龍塵有些為難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顫動,一架華麗的輦車,崩開虛空,出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鳳菲大人”

    人們一聲驚呼,那輦車是鳳菲的座駕,看到座駕就知道鳳菲本人到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惜”

    遠處一個頭上生角,體型魁梧的男子,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,一臉的不爽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六角海蛇一族的王子,曾經在天地氣運爆發之時,與龍塵爭奪最強氣運洪流,卻被龍塵暴打逃走的那位。

    後來海妖一族針對龍塵,結果龍塵暴怒之下,去天武環海下毒,逼得海妖一族不得不低頭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還提出條件,讓海妖一族去打斷東方玉陽的腿,結果海妖一族沒辦法,真的去了,這件事當時鬧的沸沸揚揚。

    不過自從那件事後,海妖一族變得低調多了,一直沒有什麽動靜,這次星域神界開啟,海妖一族也參加了。

    不光參加了,還帶來了整整一百五十萬海妖一族的強者,是天武大陸裏,數量最多的一族。

    海妖們基數眾多,要比陸地上生靈多太多了,隻不過海妖一族這一次出動的全部都是精英中的精英,每一個都是千裏挑一,是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還有因為與陸地上的各族關係並不好,所有他們一直都在邊緣地帶,不與任何人打招呼。

    當龍塵與邪道發生衝突,他興奮地不得了,但是此時鳳菲來了,這一場戰鬥肯定打不起來了,讓他大失所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