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念一出場,囂張跋扈,看著遠處遠古世家聯盟內的帝楓,趾高氣昂似乎根本沒把帝楓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帝楓臉上浮現一抹嘲諷之色,他一直都沒有將墨念視為真正的對手,如今的他,更不在意墨念了,甚至連龍塵都不放在眼中。

    在他的心中,隻有鳳菲才是真正的對手,如今墨念挑釁,他剛要反唇相譏,墨念卻忽然指著天邪子道:

    “小子,敢找我兄弟麻煩?你是不是活膩歪了?不知道龍塵是我罩著的麽?信不信,觸怒了老子,一巴掌拍死你?”

    墨念似乎這才看到龍塵與天邪子劍拔弩張的架勢,沒有繼續搭理帝楓,而是來到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墨念的囂張,令所有人都感到吃驚,這到底有多大的底氣,才敢剛挑釁完帝楓,又要拍死天邪子,一時間,所有人都看向墨念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想要找死,我不介意現在就成全你。”天邪子大怒,墨念隻是一個初入通冥的菜鳥,如此挑釁,令人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本來天邪子就一肚子的火,因為他數次敗在龍塵手中,尤其上一次,被龍塵殺入邪神墓地,在邪皇麵前斬下了一條大腿。

    這對他來說,是無法洗刷的屈辱,所以見到龍塵,就想起了那段仇恨,怒火不知不覺間就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在邪神墓地之中,受到邪皇點撥,更有曆代邪道強者的英靈加持,他已經完成了一次脫胎換骨般的改變。

    實力暴增的他,有信心將龍塵斬殺,所以當看到龍塵,立刻忍不住出言嘲諷,目的就是要激怒龍塵,同時也向所有人宣布,他天邪子要複仇了。

    墨念忽然仰天大笑:“成全我?哈哈哈,太好了,我墨念一生縱橫四海,平定八荒,上天入地,唯我獨尊,連個真正的敵手都遇不到,令我感到生活是那麽的乏味。

    說實話,這樣的生活我早就厭倦了,人生苦難無盡,煩惱無窮,來吧,我早就活夠了,來成全我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,這個墨念確實膨脹了,這個牛逼吹得實在太大了,這些話,或許隻有大帝才有資格說吧。

    “出來受死……”

    天邪子一聲斷喝,就要站出來,卻被身邊那個穿著鬥篷的神秘男子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他的對手。”那神秘男子開口了,不過他的聲音,隻有天邪子能聽到。

    天邪子聽到那神秘男子的話,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:“您說我不是他的對手?”

    天邪子竟然對那個神秘男子,用的是敬語。

    神秘男子點點頭道:“你看走眼了,你是神子,他也是神子,而且他身上的神印,要比你濃鬱十倍以上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怎麽可能?您不是說,我身上的神印,在神子之中,都算優秀的麽?他的神力怎麽可能那麽高?”天邪子眼中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那神秘男子搖頭:“此人的神印非常古怪,按理說如此強大的神力,根本不是他所能掌控的。

    但是他偏偏能夠掌控,具體情況,恐怕隻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因為神印的緣故,他對你的壓製,要比別人來的更加厲害,所以你跟他動手,一點勝算都沒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