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啊,好多人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前方無邊無際的人海之時,所有人心裏咯噔一下子,這人也太多了。

    前方就是神族的入口,所有勢力的強者,都早早地在這裏等候了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以為,天武聯盟的強者應該是所有勢力中,人數最多的,但是到了這裏,才發現並不是。

    這一次天武聯盟算是精英盡出,本來正道的精英弟子要有一百多萬,但是衝擊通冥境,有小半都失敗了,一旦失敗,就徹底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而這八十萬弟子,則是天武聯盟的所有力量了,原本以為天武聯盟擁有絕對的優勢,但是如今發現,這個優勢變得並不明顯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初步估計了一下,竟然有五百萬之多,所以當龍塵等人看到這麽多強者,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的飛舟到來,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紛紛看向這邊,人群之中,有人對著龍塵這邊揮手,並且隊伍向旁邊閃開,給龍塵留出了一個位置。

    這些勢力分別的北堂世家、南宮世家、緲樂仙宮和玄獸一族們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、紫嫣三人各自率領著自己的隊伍,顯然他們早就到了,故意幫龍塵占了一個位置。

    “幾位仙子好久不見,越發的光彩照人,更勝往昔,實在是可喜可賀啊,來來來,我們來一個純潔的擁抱吧。”龍塵走下飛舟,哈哈一笑,對著三人打招呼。

    可惜人家三人根本沒有搭理龍塵,與龍塵擦肩而過,跟龍塵身後的夢琪等人熱情地招呼著,把龍塵給晾到了一邊,頓時讓龍塵尷尬無比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段時間,你光顧著修行,泡妞技術明顯退步了。”郭然嘿嘿一笑,有些幸災樂禍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,好久不見。”

    忽然人群之中,一個人走了過來,還沒看清他的人,先看到了他背後那個巨大的骰子。

    “胡楓”

    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仿佛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的賭天道傳人胡楓。

    此人一直不顯山不漏水,很久都沒有傳來他的消息,就好像憑空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般,想不到如今又出現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胡楓,依舊一身儒生打扮,儒雅俊逸,根本不像一個修行者。

    “還真是好久不見,不知道胡兄,最近在哪裏發財,不知道可否提攜一下小弟,一起發一發啊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對於胡楓,龍塵感覺還不錯,因為他從未在他的身上,感受到過任何的敵意。

    “龍兄開玩笑了,這次進入星域神界,小弟恐怕還需要仰仗龍兄才行,還希望龍兄,提攜小弟一把才是。”胡楓謙遜地道。

    “哦?你對星域神界很了解?”龍塵微微一愣,胡楓似乎知道星域神界的一些事情,否則也不會讓他關照才對。

    胡楓搖頭道:“對於星域神界,小弟並不清楚,不過小弟為自己占卜過命運,此次星域神界之行,小弟命中有一劫,生死榮辱都在這一劫之中。

    而小弟這一劫,如有貴人相助,必可逢凶化吉,而小弟推算過無數次,都找不出任何蛛絲馬跡,算不出那個人是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