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天武聯盟的弟子,分批次地湧入傳動陣,各大宗門的掌門們,都對這些弟子們揮手點頭,眼神之中充滿了關切。

    或許是源自於大黑暗的來臨,人們已經暫時忘卻了彼此間的仇怨,天武聯盟產生了空前的凝聚力。

    不管是老一輩強者,還是新一代弟子們,都深深地知道,如果再不團結,大黑暗時代將會是整個天武大陸最後一個時代。

    當初建立天武聯盟,就是因為正道是一盤散沙,渴望凝聚成強大的集體自保。

    如今的天武聯盟,又回到了當初的狀態,老一輩強者內心深處,或許還有一些自私的想法,雖然他們那個時代,曲劍英為天武聯盟做出了無數的貢獻,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服她。

    曲劍英雖然強大,甘心為天武聯盟拋灑熱血,但是她身上始終缺少一種霸主級的風範,所以,天武聯盟的老一輩強者,基本所有人都認同她,但是崇拜她的,卻隻占據少數。

    在這個以武為尊的時代,想要崇拜一個人,就必須有壓倒性的力量,有時候品德反而隻作為參考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有些人德行很差,但是卻依舊有一批死忠,就是因為修行者,都崇拜強者,隻要你夠強,你說什麽都對。

    所以,曲劍英的時代,她沒有達到一個高度完整的統一,但是現在天武聯盟做到了。

    因為天武聯盟裏出了一個龍塵,雖然龍塵不是天武聯盟未來的盟主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,龍塵不屑於爭這個盟主之位。

    龍塵追求的是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,什麽功名利祿,在他眼裏都是浮雲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曾經說過,會對葉靈珊唯命是從,雖然當時聽起來有些開玩笑的意味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,龍塵想表達的是,隻要有他在,葉靈珊的地位,就無人可以撼動。

    名義上葉靈珊是天武聯盟的未來盟主,實際上,龍塵才是天武聯盟弟子們的精神支柱,至於盟主不盟主的位置,他們也不在意了。

    人們對龍塵這種單薄名利,醉心武道的做法,反而更加的欽佩,他們明白真正的強者,根本不屑於計較一個身份。

    所以葉靈珊發號施令,他們都會言聽計從,不會有半點違背,他們知道,葉靈珊的命令,就等於是龍塵的命令。

    整整八十萬天武聯盟的弟子出行,那場麵浩瀚無比,天武聯盟的傳送陣不停地閃爍,弟子們一批批地揮手道別,傳送而去。

    看著弟子們一往無前的神情,不少宗門的老者們,心中有些酸楚,星域神界號稱太古遺跡,凶險無數不說,更有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等勢力進入,就連海妖一族也會參加。

    先不說星域神界本身有多凶險,光是這些勢力,就已經足夠危險了,這一去,不知道有多少人永遠也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他們心中充滿了不舍,恨不得代替他們進去,可惜這個時代不是他們的,他們隻能輕言歡笑,向弟子們揮手鼓勵。

    人一批批地被傳送走,很快,最後剩下龍血軍團和葉靈珊、常昊、鮑不平等一群主腦人物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