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可是一頭通冥之上的冥獸,雖然肉身已經消失,但是晶核爆碎,依舊會將整個高山炸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夢琪頭頂上方,九朵蓮花綻放,道道神光流轉,那冥獸晶核內狂暴的能量竟然緩緩平和起來。

    九蓮聚魂丹竟然在關鍵時刻出手了,不知道用了什麽手段,竟然鎮壓住了晶核內的狂暴能量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夢琪忽然大喜,剛才九蓮聚魂丹出手的一瞬間,她就明白,自己靈魂之力使用的方式是錯誤的,所以引動了冥獸晶核內的狂暴能量。

    畢竟沒有經驗,她是按照控製妖獸的方法去控製它,結果冥界的妖獸,根本無法接受這種掌控。

    九蓮聚魂丹一出手,夢琪一下子找到了方法,靈魂之力重新凝聚,換了一種方式進入冥獸晶核,這一次,果然冥獸晶核不再那麽狂暴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後,那巨大的骸骨猛地顫動了一下,然後又一動不動了。

    “失敗了?”龍塵雖然早有準備,但是依舊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“不,成功了。”夢琪一抹額頭上的香汗,有些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……”龍塵指著一動不動的骸骨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激活了它的晶核,但是因為歲月太過久遠,晶核內殘留的能量,已經不足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一旦徹底驅動它,它會瞬間複活,不過,戰力最多隻能支撐一個時辰的時間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過後,它晶核能量耗盡,就要徹底散架了,所以,現在召喚它,它就會將所有能量耗盡,中途無法停止的。”夢琪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那還是別召喚了,那可就太浪費了。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還發現,這些冥獸的晶核之中,還殘留著一絲精魂。

    我準備將它們抽出來,凝聚本命魂獸,你魂力那麽強,你也來凝聚本命魂獸吧。”夢琪美麗的眸子中,全是興奮之色,顯然,這些冥獸的精魂,都強悍無匹,正是凝聚魂獸的最佳選擇。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道:“我不走魂修路線,也沒有精力去培養魂獸,分心之下得不償失。”

    魂獸,不光需要用自己的靈魂去滋養,平時還要不停地與魂獸溝通,磨滅其狂暴意誌,要消耗太多的時間和精力,龍塵沒有那個耐心。

    “那我問問婉兒、楚瑤他們去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:“用不著,不管是楚瑤、還是婉兒,她們雖然靈魂之力強大,但是都有各自的屬性。

    她們跟你不同,除非是擁有強大的木屬性或者風屬性的精魂,才能培養出與她們屬性相關的有用魂獸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是有這樣的魂獸,因為來自於冥界,本源之力肯定有著一定的差異,要同化這種屬性,同樣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,得不償失。”

    夢琪點點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還是你想得周到,是我太興奮了。”

    她本來也是好心,如果楚瑤、唐婉兒等人凝聚出了強大的魂獸,等於多了一個幫手,戰可攻,退可守,隻不過自己沒龍塵想得那麽全麵。

    夢琪的靈魂之力,是純粹的靈魂之力,本身不具備任何屬性,也隻有這樣的靈魂之力,才能做真正的馭獸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