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靈魂之力凝聚出的妖月爐,一瞬間爆碎,在那鳳凰的攻擊之下,竟然顯得那麽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這鳳菲的靈魂攻擊竟然如此犀利,明明兩人的靈魂之力相差無幾,甚至龍塵感覺自己的靈魂之力,要比鳳菲還要強大一分。

    可是兩人在靈魂之力的運用下,龍塵比鳳菲差太多了,龍塵空有雄渾的靈魂之力,卻不懂運用,被鳳菲一擊攻破。

    鳳菲能夠將所有力量凝聚在一起爆發,但是龍塵的靈魂之力顯然凝聚力不夠,鳳菲的本命魂獸一擊之下就將龍塵的防禦斬碎。

    那鳳凰眸子之中的光劍,餘勢不衰,直奔龍塵斬落,同時無盡的靈魂氣息,瘋狂湧入龍塵的識海之中,在龍塵的識海之中,掀起了滔天巨浪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全身僵硬無法動彈,那是被那鳳凰鎖定後的結果,那鳳凰的攻擊,直接侵入了龍塵的識海,要將龍塵滅殺。

    鳳菲自己也嚇了一跳,她本以為龍塵如此囂張,必然還有後手,結果那妖月爐爆碎,靈魂之力直接侵入他的識海,這一擊下去,龍塵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本來她非常惱怒龍塵數次衝撞於她,沒有給她應有的尊敬,今天龍塵又罵她愚蠢,這才出手,要給龍塵點教訓,卻並沒有想過要殺他。

    但是誰想到,龍塵靈魂之力如此雄厚,卻不懂得運用,此時她想收回攻擊也來不及了,心中立刻生出一絲悔意,但是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龍塵眉心發光,在龍塵識海內的神門打開,神關星顫動,一道神芒激射而出,將侵入龍塵腦海中的所有靈魂之力絞碎。

    神關星仿佛受到了挑釁,竟然自動發出了攻擊,這種攻擊不光集合了龍塵的靈魂之力,更附帶著一種奇異的法則,從龍塵的眉心衝出。

    那道神芒撞在鳳凰斬出的光劍之上,那光劍如同摧枯拉朽一般被粉碎,神芒餘勢不衰,斬在那萬裏鳳凰之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神芒從鳳凰的頭顱刺入,從身後穿出,竟然將那鳳凰給洞穿。

    那鳳凰一瞬間崩碎,化作漫天符文,最終湧向鳳菲,鳳菲在虛空之中一陣搖晃,連退了數步,臉上沒有一絲血色,從她的嘴角,溢出一絲鮮血,緩緩滴落在大地之上。

    “鳳菲大人受傷了。”

    鳳菲的侍女和隨從們大驚,紛紛衝了上來,侍女將鳳菲扶住,他們驚駭的發現,鳳菲的氣息竟然萎靡了許多。

    而對麵的龍塵,同樣臉色一片灰暗,就連眸子的光彩,都暗淡了許多。

    剛才神關星自動攻擊,那一瞬間,所動用的不光是龍塵的靈魂之力,更抽取了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四星之力,唯獨冥門星的力量沒有被動用。

    五星之力被抽取,龍塵也不知道被抽取了什麽力量,反正一擊過後,他感覺身體一陣虛弱,疲憊欲死,這是他從未遇到過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混蛋,鳳菲大人對你手下留情,你卻趁機下毒手,今天就宰了你。”一個侍衛大聲怒吼,見龍塵氣息變弱,手持長劍對著龍塵殺來,他一出手,其他侍衛,也跟著衝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白癡,以為我受了傷,就收拾不了你們了?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眼中殺機四溢,他雙手負後,手中卻悄悄地多了一塊銅牌,那是來自地獄之門上的銅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