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殺人”

    當這兩個字從龍塵的口中吐出,在場的強者們臉色就變了,一陣嘩然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什麽意思?跑我們遠古世家聯盟總部來殺人?”

    “你這簡直是欺人太甚,我們遠古世家聯盟招你惹你了?”

    “你真是狂得沒邊了,真的以為整個天下,都沒人能治得了你了麽?鳳菲大人在此,你還敢如此囂張?”

    一時間,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們,紛紛喝罵,顯然對龍塵的態度,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帝龍略微揮了一下手,製止了眾人的喧嘩,看著龍塵道:“龍塵,不知道我遠古世家聯盟什麽地方得罪了你,還請說出來,如果真的是我遠古世家聯盟的錯,我帝龍不介意向你賠禮道歉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閣下是無理取鬧,無事生非,故意刁難的話,雖然我遠古世家聯盟勢單力薄,但是也絕對不會任由他人侮辱的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大笑,仿佛看到了天底下最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麽?”帝楓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停止笑聲,眼睛掃過帝龍父子:“我笑你們真是有意思,竟然跟我玩這種幼稚的把戲,怎麽?想要借刀殺人?”

    “你胡說八道什麽,有什麽事就直說,不要拐彎抹角。”帝楓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將龍骨邪月抗在肩膀上,懶洋洋地道:“你們偷襲墨家,布下陷阱,能殺我就殺我,殺不了我,就引我到這裏來。

    然後擺出一副無辜模樣,然後讓人幫你們出頭?不錯不錯,有意思,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帝楓臉色一沉,冷喝道:

    “龍塵你太狂妄了,我們遠古世家聯盟要對付你,我一人足矣,你真的以為,現在的我還會怕你麽?”

    “楓兒,不要跟他廢話,他就是故意找茬的。”

    帝龍開口道:“龍塵,你如果想要報仇,就直接動手吧,別找一些幼稚可笑的理由,今天就讓你看看,我們遠古世家聯盟的脊梁,是不會向任何人彎曲的。”

    帝龍說完,對鳳菲微微行了一禮,臉上浮現一抹歉意:“鳳菲大人,真是抱歉,您剛剛大駕光臨,我們還未盡地主之誼,就出了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這是我們遠古世家聯盟的私事,還請您不要插手,哪怕我們遠古世家聯盟的人全部戰死,也絕對不受任何人的*。”

    鳳菲皺著眉頭,轉頭看向龍塵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能不能不要惹是生非,如今天武大陸已經開始進入黑暗時代,這樣自相殘殺有意思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上下看了看鳳菲,搖了搖頭,歎了口氣道:

    “雖然我知道,我如果跟你起衝突,就等於落入了他們父子兩個的陷阱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我不得不說,你這個女人真的讓人很不爽,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,不明是非曲直,先給我龍三爺扣了一個惹是生非自相殘殺的帽子?你確定你腦子沒病嗎?”

    龍塵心裏冒火,這個鳳菲太蠢了點,帝龍父子做戲,就是給她看的,她竟然一點都看不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將事情經過原原本本地說出來,但是聽了鳳菲的話,他甚至連解釋的欲望都沒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