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您留在這裏,以防萬一,我陪老爺子出去看看就好。”

    墨家族長就要出去,卻被龍塵給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也好,念兒的安全第一,那就交給你們了。”墨家族長點點頭,如果他們都離開了,萬一有人對墨念不利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是墨家祖地裏最隱蔽的地方,但還是要謹慎一些,墨念不能有半點閃失。

    墨家族長和柳宗英留了下來,龍塵和墨懿老爺子一路飛馳而去,穿過重重關卡,剛剛出大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墨家的防禦大陣爆開,一支巨大的爆裂箭,激射而來,直奔墨家大殿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竟然真的有人敢攻擊墨家,眼見那巨大的爆裂箭襲來,龍塵身形一動,出現在爆裂箭邊緣,伸手去抓爆裂箭。

    此時這支爆裂箭,已經深入墨家腹地,如果在這裏爆開,不光會震碎大殿,還會傷到人。

    龍塵要將它收入星辰空間之中,讓它在星辰空間爆炸,這樣就可以保全墨家無損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大手還沒觸碰到那爆裂箭時,忽然臉色變了,他雙目之中殺機四溢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爆裂箭之上符文急速湧動,轟然爆開,竟然是為人控製的,並不需要碰撞也可以爆炸。

    爆裂箭之上,無盡的碎屑激射而出,不過剛剛飛出,就被龍塵的力量震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碎屑被擊碎,但是恐怖的氣浪席卷八方,龍塵所在的大殿一瞬間被震塌,連同周圍幾個大殿,也被震飛,無數墨家強者,吐血倒飛出去,一些距離太近的,直接被恐怖的餘波滅殺,這爆裂箭是一種極為恐怖的殺器。

    “保護老爺子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殺機爆湧,對著那些墨家強者喝道,說完,人已經如同一道閃電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龍塵一步跨出,瞬息千裏,遠遠看到一群人駕駛著一座巨大的飛舟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飛舟之上,巨弩閃爍著神光,由一群身穿著遠古世家聯盟服飾的強者保護著,這些強者見到龍塵出現,二話不說,所有巨弩對準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射”

    一個老者一聲斷喝,一道道巨大的箭矢,破空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斬出,一道道爆裂箭崩碎,虛空被炸出道道漣漪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那個老者發出攻擊後,根本不看結果,立刻下命令離開,那艘飛舟全身符文顫動,化作一道流光,呼嘯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那飛舟剛剛飛出數千裏,就被一道黑色的刀光斬成兩截,在飛舟中間部位的強者,被一刀斬成虛無。

    “還想走?把命留下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從虛空之中飛出,直奔那老者飛去,他要抓住這個老頭。

    墨家被襲擊,太過蹊蹺,為首這個老頭,修為不過通冥境第三步而已,按理說他們根本就沒有襲擊墨家的實力,這分明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之下,群山爆碎,一道道光劍激射而出,神光澎湃,劍氣衝天,分別來自不同的方向,斬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陣法?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這是一個陷阱,每一道劍光,都堪比通冥第四步強者的一擊,這是一個恐怖的殺陣,顯然早有預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