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洪耀陽?哈哈哈,你個王八犢子,竟然也有今天。”

    墨念當明白怎麽回事之後,妖月爐浮在火海之上,墨念鑽出妖月爐,指著洪耀陽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此時的洪耀陽,臉色蒼白,眉心的神光,都有潰散的跡象,神力波動變得極不穩定,就好像一個人要走火入魔了一般,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顯然,對抗幽冥業火,他付出了可怕的代價,如今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竟然敢偷我傳承。”當看到墨念,洪耀陽眼睛裏血紅一片,看上去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偷啊,這是我憑本事拿的,頂多算盜而已,嘿嘿,小犢子,你追殺老子這麽久,老子拿你點東西,怎麽了?不服?那你來咬我啊。”

    墨念哈哈大笑,看著洪耀陽的狼狽模樣,他興奮得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嘚瑟了,咱們的時間不多了,一旦幽冥業火退去,這個家夥就算油盡燈枯了,也能一擊將我們幹掉。”龍塵見墨念有些忘形了,一副不把洪耀陽氣死,絕不罷休的架勢,可千萬別樂極生悲了。

    “好,這次氣也出了,寶貝也到手了,走吧,這裏已經沒有什麽好留戀的了。

    唯一遺憾的是,我不能抽這個家夥一個耳光,媽的,氣死我了,你都抽他好幾個了,就不能讓給我一個?”墨念有些不甘心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遠處的洪耀陽,忽然一口鮮血噴出,彩色的鮮血,在空中化作神輝,無盡的神威波動,令空間震蕩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血吐得漂亮啊,哥們,我給你錢,你再給我們表演一個唄,我們鄉下來的,沒見過這種的。”墨念一臉震驚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洪耀陽剛吐出一個字,急忙閉嘴,有鮮血沿著嘴角滑落,如果不是及時閉嘴,又會是一口神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要吐就吐出來吧,憋著多難受,而且你憋大了,上麵出不來,從下麵噴出來,拉一褲子,觀賞性就不強了。”墨念苦口婆心地勸道。

    洪耀陽臉色陰沉,卻不再說話,墨念還要繼續氣他,卻被龍塵拉住:

    “別跟他浪費時間了,他關閉了神識,你說什麽他都聽不到,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雖然沒能氣死他,但是收獲已經足夠多了,嘿嘿。”墨念嘿嘿一笑,這口氣已經出了,這次收獲巨大,令他宛若做夢一般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往哪裏走啊。”龍塵竟然讓妖月爐緩緩靠近冥神大殿,墨念嚇了一跳,走的方向不對啊。

    “咱哥們好不容易來一回,到人家門口了,怎麽也得帶點東西回去,我跟你說,那個門栓,是個寶貝。”龍塵指著冥神大殿的大門道。

    “我靠,你不是認真的吧。”

    墨念望著那大門,臉上的肉一陣抽搐。

    那冥神大殿,看上去不大,但是一旦靠近,卻發現光是那個大門,就有萬裏之高。

    在兩扇大門之間,有著一個凹槽,凹槽之上橫著一根的長達千裏的巨大門栓。

    這個門栓烏黑一片,散發的氣息,令人頭皮發麻,不用龍塵說,光憑著氣息,墨念也知道這是一件寶貝。

    可是墨念雖然膽大包天,但是拆神殿大門這種事,他還從來沒敢想過。

    “這能行麽?”墨念心裏沒底。

    “沒事,這事我已經幹過兩次了,這次有幽冥業火掩護,絕對沒事。”龍塵倒是輕車熟路急速飛到大門之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