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個人說話,怎麽如此難聽?什麽叫偷?我們那叫拿,懂不?”看著洪耀陽如同死了爹的模樣,龍塵懶洋洋地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跟墨念保持著聯係,墨念已經吸收玩神劍的力量,準備去動遺蛻。

    龍塵最終覺得不妥,讓他等一等,龍塵剛才之所以冒險強攻洪耀陽,是為了逼出他的神座。

    與冷月顏和冥蒼月相處這麽久,龍塵知道,這神殿王座,就是他們的最大依仗,這個王座是統禦整個冥界的最強力量。

    如果不逼出王座,墨念動用遺蛻,萬一洪耀陽分心之下,可以對付墨念,那墨念有多少命都不夠用,所以龍塵冒死,把王座逼出來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洪耀陽怒氣衝天的神情,龍塵知道,他的預估是對的。

    血池和神劍,與他已經失去了聯係,但是遺蛻不同,那等於是他的前世,雖然被埋葬,但是因果並沒有被完全斬斷,所以墨念動用遺蛻,被發覺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什麽都不怕了,無盡的幽冥業火瘋狂地攻擊冥神大殿,龍塵這個惹禍精反而被幽冥業火給忽略了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的龍塵,躲在妖月爐之中,任由幽冥業火衝擊,並不反抗,幽冥業火全力對付洪耀陽,都不搭理他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它之所以能被龍塵激怒,那是因為龍塵的大梵天經令萬火臣服,連它也需要聽龍塵號令。

    但是在它的眼中,龍塵太弱了,即使有大梵天經加持,它也不願意向龍塵臣服,它出來是要示威,讓龍塵不要招惹它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躲避在幽冥業火之中,甚至幫它去對付洪耀陽,這擁有一絲靈智的幽冥業火,雖然沒有把龍塵當成朋友,但是對他的敵意減少了許多,反而對洪耀陽拚命攻擊。

    “這幽冥業火太恐怖了,可惜是一群烏合之眾,沒有融為一體,無法誕生火靈,否則連神明也得一瞬間被燒死。”

    看著幽冥業火之中,無盡的火焰巨獸瘋狂湧向冥神大殿,龍塵不禁心中感歎,這是他見過的最可怕的火焰。

    此時洪耀陽激發神座的力量,抵擋無盡的火焰入侵,根本無法分心去管他的遺蛻,這正是龍塵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妖月爐緩緩浮現在幽冥業火之海上,龍塵悄悄從妖月爐裏探出頭來,此時的龍塵,周身的火焰,都被他給散去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不再施展大梵天經,就沒有了讓幽冥業火臣服的意誌,這樣一來,幽冥業火就不那麽針對他了。

    為了表示誠意,龍塵連周身的火焰都散去了,這樣,他對幽冥業火沒有任何威脅,幽冥業火也不會管他了。

    “洪耀陽,加把勁兒,我看好你哦。”龍塵站在妖月爐上,浮現在無盡的火海之上,大聲對洪耀陽鼓勵道。

    洪耀陽幾乎要氣死了,如今冥神大殿被幽冥業火包圍,他的手下們,根本無法靠近,連他這個神明都要恐懼的東西,他們一旦觸碰幽冥業火,會被立刻燒死。

    如今的洪耀陽孤立無援,隻能苦苦支撐,甚至自己的遺蛻被盜,他也隻能忍著,他都要氣炸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平時,他一道神念降臨遺蛻,都可以將墨念擊殺,但是現在他全力應付幽冥業火,根本不敢分心,生怕一個疏忽大意,大殿被焚毀,大殿王座的根基,如果損毀,神座也要受損。

    如果神座受損,他的神力會進入衰敗狀態,數萬年苦修毀於一旦,那是他無法承受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