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無盡的幽冥業火之海,仿佛被洪耀陽給激怒了,掀起了無邊火浪,瘋狂衝擊冥神大殿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家夥,有種出來一戰。”

    洪耀陽咬牙切齒,他知道上了龍塵的當,落入了龍塵的算計。

    那幽冥業火,乃是超脫神道之外的火焰,隻要在因果輪回之內,必然會受到業火的約束。

    剛才他盛怒之下,對龍塵出手,本來已經鎖定了,滿以為可以一擊滅殺龍塵,沒想到,龍塵竟然被妖月爐收了起來,避開了他的鎖定。

    結果他一擊落在幽冥業火之海中,這下子不得了,在業火之中種下了“因”,那麽他就會承受業火攻擊的“果’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把他和龍塵,都視作了敵人,瘋狂攻擊他們,龍塵躲在妖月爐內,幽冥業火根本攻擊不到他,甚至連防禦都不用開啟。

    此時見幽冥業火被激怒,龍塵哈哈一笑,站在妖月爐裏大叫:“洪耀陽,你這個軟弱無能的家夥,有種就進來一戰,不來你就是孫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躲在妖月爐中,在無盡的幽冥業火之海中來回激蕩,仿佛已經被火焰吞噬,但是幽冥業火卻始終奈何他不得,氣得他頭發根根倒豎,卻不敢衝入幽冥業火之中。

    如果他敢再次攻擊幽冥業火,就會沾染更多的因果,如果隻是這些幽冥業火,他還不怕,如果沾染的因果過多,到時候把其他界的幽冥業火給引來,那他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白癡,你以為有一個烏龜殼,我就奈何不得你了?

    這幽冥業火爆發是有時限的,兩個時辰過後,它們就會受到法則的召喚,重新返回地獄,到時候,本座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。”洪耀陽眼神森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兩個時辰,聽見沒?墨念,你隻有兩個時辰的時間,抓點緊。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通過翻天印,給墨念傳音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盡量。”墨念回應道。

    原來那邊墨念也遇到了麻煩,那神劍的威力太強大,他的五股獵陽弓吸收之時,需要他本尊輔助鎮壓,才能緩緩吸收。

    本來墨念是打算讓五股獵陽弓吸收神劍之力,他自己去吸洪耀陽的遺蛻傳承,但是這樣一來,隻能一個一個來了。

    聽到墨念這個回複,龍塵就知道,墨念那邊的時間,恐怕有些緊了,他要想辦法拖延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“喂,那個叫什麽洪耀陽的小子,你怎麽一點出息都沒有呢?

    趕緊進來,與老子一戰,老子的大刀,早就已經饑渴難耐了。”龍塵在妖月爐內囂張地大叫道。

    洪耀陽冷笑道:“想要激怒我攻擊幽冥業火?你太幼稚了,等幽冥業火退了,我看你還能囂張到什麽時候?”

    洪耀陽不肯上當,如果他繼續攻擊幽冥業火,會引來更多的幽冥業火攻擊,時間會長,威力也會增加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囂張的時候,你還在穿開襠褲呢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不過說完,就覺得自己牛逼吹大了,人家是一界之神,是不知道多少萬年的存在,這牛逼吹得,似乎有些兜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一個小小的……”

    果然洪耀陽一陣仰天狂笑,麵帶嘲諷之色,立刻開始反唇相譏。

    不過就在他仰天長嘯之際,龍塵忽然從幽冥業火之海中激射而出,一瞬間衝到了他的麵前,抬手就是一個大嘴巴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