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開始運轉大梵天經,他的臉上浮現出一片寧靜,一個又一個音符,從他的口中誦出。

    整個世界呈現一陣安靜,緊接著虛空之中一個又一個符號,如同繁星湧現,它們都是整個的世界火焰之力,凝聚成的符文。

    這些火焰符文浮現,即使是在白天,依舊將整個世界,映照得宛若星空下的黑夜。

    那些符號出現後,圍著龍塵飛舞,仿佛對龍塵膜拜,天地間一道星河凝聚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那個漩渦的中心,就是龍塵。

    無盡的火焰之力流轉,龍塵周身火焰綻放,宛若一尊火焰之神,睥睨眾生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火焰符文越聚越多,龍塵的誦經之聲越來越響,從大梵天經第一部,吟誦到了第二部。

    隨著誦經之聲激蕩,無盡的火焰之力匯聚在龍塵的身邊,龍塵已經感應到了古塔之中的幽冥業火正瘋狂地跳動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將這些火焰聚集到了一起,引起幽冥業火的躁動,幽冥業火就好像一頭獅王,龍塵將百獸聚集在一起,似乎對它形成了挑釁。

    它瘋狂地衝擊著古塔,要從地獄之中衝出,但是始終無法突破地獄的封鎖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,我之所以能召來幽冥業火,是因為月顏故意打開了地獄通道。

    這一次不一樣了,我根本不懂如何打開地獄通道,隻能靠幽冥業火自己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口中經文一變,一道道音符,從龍塵的口中吐出,竟然化作道道符文,融於天地之間。

    這聲音如同天神的呢喃,震動萬古乾坤,帶著一種不可言喻的神威,輻射九天十地,令諸天星辰顫栗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吟誦了大梵天經第三部的經文,那一瞬間,被他召喚而來的火焰符文,竟然主動附著在他的身上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焰羽翼。

    這是這些火焰符文,對龍塵表示臣服的一種表現,它們願意為龍塵所用,願意成為龍塵身體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曾經運轉大梵天經之時,也能夠吸收天地間的火焰之力為己用,但是這次不同,這些火焰符文,竟然自願融入他的身體,將所有力量都奉獻出來。

    以前它們是被強迫的,但是如今,它們是心甘情願的,那種力量的差距,簡直有著天壤之別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古塔不停地顫動,龍塵感應到了古塔內的幽冥業火,仿佛變得瘋狂了,似乎它才是萬火之王,要與龍塵一較高下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瘋狂地衝擊古塔的束縛,忽然古塔猛地一顫動,在骨塔的下方,一道火焰洪流激射而出,一股恐怖的熱浪席卷諸天,那一刻,整個世界都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幽冥業火終於破封而出,無盡的火焰,從地下狂湧而來,所過之處,大地開始融化,無盡的火焰巨獸咆哮著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這個火焰是迫切需要的,一會把我丟入其中,我要進行自我煉化。”當幽冥業火衝來,靈兒驚喜地大叫。

    妖月爐不知道是用什麽材質打造,當時妖月爐自己還沒有誕生靈智,所以對自己的出生,並沒有任何的印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